close


吉安諾歐法家鄉料理:位於新竹市中央路230號

好久沒和小芬這群姊妹聚會了,今天來了小汶、玲、芬、敏、我、汶的兒子浩共6 人

聽芬說其他人都去進修或上課等,所以沒空來參加,大家都很上進~~棒啊















小汶和我都點了頂級肋眼牛排套餐,我沙拉吃了二份,海鮮盅則沒吃,感謝浩浩的配合,我們各取所需啦

飲料我則點了柳橙汁,沙拉很對我的胃,牛排則覺得還好,湯和甜點也好吃~~甜點是秒殺<小汶的也被我吃了>





小芬點的<主餐和飲料不同,其他皆同>,烤春雞也很對我的胃~~~~~





小敏點的,不知好不好吃?因為我還不敢試~~~





浩浩和小玲的主餐~~~忘了問:好吃否?





巧克力水果鍋,好像是預約就贈送的,大半進了我的肚子,小芬食量變小了,但我為什麼還是這麼大啊?

後來想到原來我今天沒吃早餐啦~~難怪我的胃像無底洞,什麼都裝得下~~~



春季特價<持續到現在,店家很不錯哦!>,服務態度良好且迅速~~good~~









店內裝潢簡潔明亮,寬敞清靜,我們算是最吵的<尤其是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捏>

飯後去小汶家坐坐聊聊,部落格教學一下<其實我的程度也是基本而已>,約5:00我就回家煮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