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花園咖啡餐廳位於新竹市忠孝路19號〈靠光復路〉

一進門會看到一盞浪漫的紫色水晶吊燈

店內供應養生陶鍋料理和異國美食

菜單~~~主菜有陶鍋類、義大利麵類、歐姆類,皆附有沙拉、湯、麵包、飲料、甜點





套餐的附餐~~甜點和飲料可自由選擇



點菜完畢後會先來個濃湯或沙拉





我覺得濃湯非常濃郁好喝,沙拉是搭配優格醬汁,清爽極了,可惜優格有點少,用沾得會不太夠

所以最好整個拌均勻再吃,再來就是麵包,有點太乾的口感



主菜上來了,我點的是茄汁酸辣牛肉丸子歐姆〈歐姆就是蛋包飯〉

醬汁的酸辣是微辣微酸的非常下飯,蛋是鋪在飯上的,嫩度剛剛好







下面是豔香點的松子青醬香草雞腿義大利麵





麵的熟度剛好,可是醬汁太鹹了點,豔香趕緊要了白開水

再來是敏欽點的紅酒牛肉丸子義大利麵





然後則是雲貞、憶汶、玲珠、梅芬點的陶鍋餐





看起來好像不錯吃的樣子,我忘了問他們的心得了

甜點有蛋糕和冰淇淋~~~





我點的柳橙汁







敏欽帶來他學攝影的得意作品讓我們欣賞,真的是拍得好美哦

雲貞也帶來幫我做的數位相機套〈拼布做的〉

我好喜歡哦!真是太感謝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