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民廟的大門牌樓,陽光下的義民廟牌樓是不是很美呢





再過十幾天熱鬧的義民祭就會在這個廟前的廣場展開

每年的農曆7/20日15大莊的信眾每年一大庄輪值祭拜

神豬、神羊比賽是客家鄉親的年度大事

雖然有很多人覺得這個傳統要跟隨時代潮流改變

但是說歸說,每年還是依然熱熱鬧鬧的舉行

老公今天比較早下班〈3:50〉就問晨晨要不要去義民廟

然後我們就去了~~此時太陽還有點大

逛了一下後山~~







看他們的影子好長好長哦









晨晨被蚊子咬了〈傍晚時分好多的蚊子〉~~~好在我有帶藥膏去,趕緊幫她擦擦藥

並且趕快離開~~免的可愛的腿變成紅豆冰







綺綺走吊橋一點都不怕,反倒是晨晨有點怕怕的樣子,老公一手牽 一個~~真是好奶爸















晨晨小心翼翼慢慢的走,老公忽然搖晃了幾次,惹得晨晨快要哭了





總算走完了吊橋又走過了拱橋,擺個姿勢拍個美美的照





綺綺則一副不想照的樣子~~理都不理我







水池旁的仙丹花開的正美,最後來個特寫鏡頭

走了這一段路我的汗水就已經像下雨一樣了

要擦汗還要幫晨和綺擦藥〈一路上都有蚊子〉,我的雙手真的好忙哦

趕緊走回到廟前停車場買叭ㄅㄨ冰淇淋吃









有夠誇張的~~~我們是在車上吃冰淇淋的〈防蚊子〉

看晨晨吃的很滿足的樣子,問她好不好吃,答:好吃,綺也高興的從前坐翻過頭來呢

老公則說太甜了,我也覺得很好吃~~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