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ㄉ農曆生日,

因前陣子我託晨晨媽媽定了兩台相機,

她們公司是生產數位相機ㄉ,

一或二年有員工購機ㄉ福利,

因為我有四個小孩,

常常相機要借來借去,

而且老二又在台中讀書,

所以我就一口氣請她定了兩台,

因為是員購機,

雖然品質不算很好,

但拍一些簡單ㄉ相片還是很OK,

昨天晨晨媽來接她時就帶來了,

我說第二天再給他相機錢,

結果他說我給她一台ㄉ錢就好,

一台送給我,一台約3000元,

我感覺好HAPPY和驚訝!

謝謝啦!這真是意外ㄉ生日禮物,

不過我沒有和她說我剛好生日耶!

真是送禮送到心坎裡。

下面就是相機ㄉ外盒、

謝謝晨晨媽對我ㄉ肯定,

因為他覺ㄉ我把晨晨帶ㄉ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