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高鐵站和周邊~~~8/20日一早坐8:33分的高鐵南下台中~~因為要到台中3H參加訓練課程





3H台中辦公室在這裡~~大安國王大樓的13樓哦~~上張是雙子星的其中之一英姿









豐盛的午餐有清水的筒仔米糕和餛飩湯和炒麵<是蔡特助絞盡腦汁要讓我們體驗台中地區著名的小吃之一哦>

小7的沙拉是我自己加菜的~~因為出門在外還是要適度的補充蔬菜才健康哦~~

結果這一餐我吃的超級飽的~~我還吃了素食的香椿餅~~就說我是好奇寶寶兼愛吃鬼咩~~~什麼都想吃什麼都好奇?^--^























公益路二旁 ~~和誠品綠園道周邊~~~





黃副總向股東在解說綠園道的發展和利用~~~我是最不認真的學生~~只知道要照相~~ㄏㄏ











晚餐依舊訂在此~~公益路旁的十分有味川菜吃到飽餐廳~~大胃王可以吃得很滿足

我已經退出大胃王的行列已久了<快3個月了~~ㄏㄏ>







象徵性的照了四道菜:橙汁雞柳+水晶雞<醉雞>+清蒸海魚+??雞~~一開始就吃了好幾道雞肉料理~~讚啊

後來還吃了冬瓜蛤仔湯.三杯杏鮑菇.香炸芋絲.炒高麗菜.沙茶羊肉.中藥燉牛筋.煉乳銀絲卷.........

很多菜色讓大家都吃得大呼過癮,而且今天上菜上很快,不會像上次來一直停頓,好像永遠吃不飽~~











走路回旅社的路上特助又請我們吃美村點頭冰的點頭冰和芒果冰,我看二家的冰店好像都不錯吃~~~

但我只有一個胃~~只能擇其一~~

晚上還是住在美之旅~~~冷氣超級冷,和湘婷聊到11:00多才睡覺~~



第二天:





午餐:換成公司附近的新港鴨肉飯和鴨肉羹...鴨肉切得很小塊但是口感不錯~~鴨肉羹真的很好吃

飲料是古早味紅茶冰~~

2:00多二姐和姊夫來找我,因為我好久都沒到二姐家玩了,而且也想去看二姐大女兒的新房子

所以課程結束後我就和二姐和姊夫坐公車體驗一下二姐悠哉的生活

先在公司門口坐52路到中興大學再坐??路到火車站<記憶真的退化了,居然忘了幾路了?>







古色古香的台中火車站和台鐵排骨便當還有對面的某大樓



二姐說:好久沒有吃鐵路便當,好想回味一下,剛好我也很想呢!

於是就買了3個,在車站內的的椅子享受一番<但是吃了以後我覺得台中車站賣的~~實在是很SOSO>

吃飽後和二姐夫妻坐58路低底盤公車<新的哦>到崇德三路和五路的中間下車

走約10幾分鐘的路程回到二姐家休息 ,後來又到育的房子去看看,也和芸聊了一會兒

才又回二姐家梳洗睡覺~~~








9:20到達水湳車站

這裡有二家客運:國光客運和統聯客運,結果國光說要等二個小時以上才有到新竹的車

今天是星期一居然乘客也是多到嚇人,還好統聯等一個小時就有,所以我就坐統聯的車回新竹囉

其實我本來想請二姐載我到台中車站附近我再坐接駁車去坐高鐵

回到新竹再坐市民公車或高鐵接駁車回家因為沒搭過很想搭搭看~

可是剛好住大連路的阿姨要請二姐帶她去看醫生<腳扭傷>

為了順路我只好到水湳坐車回新竹

還好大兒子阿彥有在家只好請他來交流道接我回家囉~~




今天在等車時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一位要去台北的易小姐和我同時買票

買好票就聊了起來,他覺得我很會過生活

後來他的車先來了,我以為她上車走了

結果他因為講電話,位子就被捷足先登,只好坐下一班

然後他就去買早餐,所以我沒看到他還在那裏

上車前我先去上了一下廁所

等我一上車時忽然看他坐在位子上

他嚇一跳我也嚇一跳~~

原來這時我們才知道

新竹的旅客也是坐往台北的車<在交流道附近讓旅客下車再繼續北上>

所以我們覺得超有緣的

在車上又聊了起來

那位小姐說:我的姓很特別,他的也是哦<姓易>

他還說他最近碰到很多貴人

也許我也是他的貴人之一ㄋㄟ


我還給了他我的名片

ㄏㄏ~~好希望我們的緣分能夠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