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下午和三姊夫妻回娘家看媽媽,三姊提議晚餐去南庄吃麵

我說好ㄚ~~而且要去盛淼〈接煥堂哥的兒子〉的店捧場

盛淼雖下我們一輩,可是剛好和三姐同一屆

上回聽江記花蜜的老闆〈我同學的老公〉說桂花巷子口的“桂花香小吃店”是我們親戚開的

我就一直想哪天要去捧場的,今天剛好一償心願

洗衣坑旁的美景,各個角度都拍一張~~真的很美呢









盛淼的店~~~~~





我們點的菜~~~~~都是些很傳統的客家菜



鱒魚湯~~~超新鮮的清爽好吃,我很愛吃鱒魚哦





炒過貓~~~上面的一顆蛋被我攪拌在裡頭了,沒有多餘的配料~~好原味哦



炒南庄麵〈3人份〉吃掉很多才想到要拍照,媽媽和阿雅〈外傭〉吃飯,因為媽媽不喜歡吃麵



蔥爆牛肉~~~好好吃的一道菜



客家燜苦瓜~~~軟爛入味



薑絲炒大腸~~盛淼招待的~~~好棒哦,口感味道都很好



話說我們到店裡時和盛淼打過招呼,有一位客人也和我們打招呼

結果我說他很面熟的感覺,他說他住在福南,我想到徐敏珠還有一位張秋美同學〈後來才想到名字〉

他說福南很大不認識耶!說他是南庄國中第8屆,我說我是第10屆的

但他老婆是第10屆的~~范玉琴,我想到應該是有點胖胖ㄉ那一個〈305班〉而且和張春日感情很好

我說我是304班的哦〈回家查了畢業紀念冊~~賓果,佩服自己的記憶~~呵〉

他和盛淼很熟〈應該是常客或好朋友〉,所以把他們的下酒菜分一些給我們吃

鹽酥蜂蛹耶~~~是虎頭蜂蛹〈這位黃先生好像是義消人員〉是他們捕獲的





我以前不敢吃蜂蛹,今日一吃覺得真的很香,有爆漿的ful,但我還是比較敢吃成蜂的幼蟲啦〈有腳的〉

我們還被招待吃新鮮紅棗~~~



還有要招待我們喝酒~~~~~這個我們就敬謝不敏了〈沒法度啦〉

吃飽了感謝招待後~我們就逛了一下桂花巷~~幾乎都收攤了〈剩二、三家還沒收〉





到江記花蜜時也正好在收,和同學打了招呼,他說下回我早點去要請我吃冰啦

我說好啊!真是熱情的同學,熱情的南庄人〈不小心把自己也誇了〉真拍謝~~~









三姊眼尖看到牆上有他兒子英誌的簽名,所以請我照下留念~~~

從媽家返竹北的路上~~~斗煥坪“美龍食品行”停一下買家人愛吃的芋頭餅

結果賣完了啦〈太晚了〉看到還有泡芙和戚風蛋糕

之前也想哪天買來嚐嚐看和竹北均鎂和艾立的有何不同

於是買了6個泡芙〈一個25元〉和3個戚風〈50元〉

回到家三個小孩各一個,我一個〈老人家不喜歡吃〉

好大的泡芙~~~他們一拿到就說好重,沒吃過這麼大顆的泡芙呢





真的好吃呢!超香的外皮加上超多的奶油餡〈還加上布丁耶!〉

簡直就爆漿爆不停~~超級物超所值的啦~~~~~

戚風還沒吃,所以還不知口感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