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岸十六位於新竹市復興路16-1號,在南門醫院隔壁的巷子裡

招牌有夠小,招牌上的字也超小,眼力不好根本看不到〈我就是〉

我11點先把午餐煮好才趕緊飆車趕去〈60左右〉

因為煮紅燒肉~~好趕啊,好在老公買的是夾心肉,很快就軟嫩了

11:40煮好全部的菜~~四菜一湯,洗臉、換衣服〈一身汗〉

找到復興路18-1號了,結果在巷子口張望許久,根本不知在哪?

還問了人才終於找到了~~~~~~真的不好找



我們坐二樓最裡面那一桌,我是第一個到的哦

因文娟要十二點半才到,所以我們菜單看了很久,屬簡餐類,可單點也可點套餐







麵包和濃湯~~不錯吃



沙拉類~~~雞肉手捲~~豔香點的~~沒聽到好不好吃



牛肉片沙拉~~~有小小的6片牛肉~~我點的,清爽好吃



海鮮沙拉~~有蝦仁花枝等,梅芬點的,很棒



法式烤扇貝~~~雲貞點的~~好吃



    法式烤田螺~~文娟點,他說不好吃

主餐~~有義大利麵,燉飯,燒烤豬肋排、牛排、雞排等

夏威夷烤豬肋排~~~我點的~~很軟嫩入味、偏甜



燒烤豬丁骨~~~雲貞點的



黃金海鮮燉飯〈孕婦勿食〉因為裡面有番紅花這個香料~~~梅芬點的



法國紅酒義大利麵~~~豔香點的



奶油香酥雞排燉飯~~文娟點的



甜點~~雙重奏~~芒果和巧克力慕斯~~有夠小,二口就終結了~~圖片會騙人



藍莓汁~~我點的,酸甜好喝



水果茶~~~她們點的



二個美女~~一張有用閃光燈,一張沒有的差別





我們從12點多聊到5點多〈憶汶2點多來〉,每次看到她髮型都不同

超積極的變髮,而且都變得很漂亮、有型

天南地北的什麼都聊~~~真是讓我最感愉悅的時刻,而且覺得時間過好快哦

我們一定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晚餐換到00牛排,我忘了什麼牛排了~~健忘症發作

我點的鐵板麵套餐~~~有附沙拉、麵包、濃湯,醬汁有黑胡椒醬和蘑菇醬可任選









飲料隨意喝~~~有柳橙汁和紅茶



我原本想不要吃光光的,但客家人的本性又發作〈不浪費〉

結果我還是一掃而光~~~~~好飽哦~~~~~

七點多些散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