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日跟著捷寶快樂巴士出發往宜蘭去,炎熱的夏日有點不想出門,但玩水可就不一樣囉!

早上7:30新竹出發,車行北二高到新店就塞車了,整整塞了8公里,到達宜蘭冬山河已經中午12點整

宜蘭童玩節有三個會場:冬山河遊憩區、武老坑風景區、烏石港海灘

我和小汶一家三口先買了炒米粉、麵等,就往早已人聲沸騰的戲水區前進

周圍大涼傘處處還有輕便椅子可坐,隨便解決了午餐,那二父子即衝向水中

小汶沒下水,我先到處看看去~~~~~



這是野外劇場~~~雖然沒表演,但仍坐滿乘涼的遊客







冬山河最醒目的橋~~遠處的藍天白雲和翠綠的山,真是好一幅美麗又悠閒的風景

我最喜歡這樣的fu~~讓人忘卻一切煩惱~~









風帆處處和水中開心農場~~划著橡皮艇可穿梭在農場,好棒啊







高到有點可怕的繩索吊橋<超級High-Net>~~~排著超長興奮又期待的隊伍





藍白的咖啡館充滿地中海的悠閒





















走過浮筒橋會看到大小倒轉迷宮、水迷宮、水床滑梯、水風車、水戰車、迷幻霧宮

紅色那棟建築是魔法屋,不知裡面藏著什麼魔法?



就是這棟迷幻霧宮讓我決定要下水了~~好像很刺激的樣子

進去前工作人員說:要把眼鏡脫掉蛙鏡則可戴上

裡面微弱的光線加上不定時從上面、旁邊、底下噴出的大小水柱

還真的有一點刺激的感覺,不過因為我沒戴眼鏡也有點看不到路啦

我還玩了水床滑梯和水迷宮,水迷宮也讓我雙眼睜不開,但真的是透心涼哦!



旅行社送的喜羊羊水槍,不過我沒拿下去玩~~捷寶很貼心捏~~



















走和爬過這有點恐怖又難走的吊橋,只覺得大家膽子都很大而且超熱的呀!



看看這~~有沒有像蜘蛛人啊!









最底下這張是小汶全家福,多麼溫馨又甜蜜啊!

在冬山河玩到下午4:00再往烏石港海灘去囉~~~~~







蘭陽博物館~~造型很特殊漂亮,但我們沒進去參觀,因為這裡只停留一小時,時間太短了















龜山島賞鯨船好豪華的感覺,可惜我還沒機會坐耶!









離開前再照幾張美美的照片~~因時間關係烏石港海灘根本就沒看到啦

聽說有衝浪、沙雕、沙灘排球、勁哥熱舞等~~~

回到家約8點多~~~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