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9點多阿惠從台中回來,我看完大老婆的反擊

剛好覺得肚子餓耶~~然後我就和老公說我肚子又餓了

阿斌正好也在我房間,他說去“風尚”他請客哦〈請我和老公〉

我說:也太巧了吧,我剛才也在想去風尚呢

心動不如行動~~~~~馬上

call-31〈阿巧房間〉阿惠和阿彥都在那兒

一問她們要不要去風尚?~~~全部都說:好

阿巧說阿惠餓了三天了~~~~~我嚇一大跳〈以為他沒錢吃飯〉

結果他說是減肥三天,吃很少啦~~~蝦米哇糕啊~~~

老公說還很飽不想去~~老公忙到7:30才吃晚餐

於是我們母子母女們就出發去~~走路

一到風尚~~哇~~10:20分了居然還熱鬧滾滾呢

點菜完的空檔~~~照個家人照片~~~平常都沒機會合照

而且今天是難得四個寶貝都到齊呢!〈陪老媽吃宵夜〉~~啊~~照的有點暗,阿巧新燙了頭髮~~好美哦









我和阿彥都點了“紅燒牛肉鍋”〈上回來覺得此套餐最划算〉而且也覺得很好吃



看~~很實在的一鍋湯和料還有下面豐富的料〈有牛腱也有肉片雙重口感〉

當然還加上一些蔬菜和其它火鍋料、一碗飯和粉絲哦!嗯~~~好好吃~~~







阿惠點了“一品花雕雞煲”,其他附餐我沒照,有二盤小菜、湯、甜點等等



阿巧說吃不太下〈8:00我才炒了一碗蛋炒飯給他吃〉

所以她點了“義大利肉醬麵兒童餐”~~~有雞塊、薯條、義大利麵、柳橙汁、布丁



阿巧還點了“芝心起司條”大家share吃



阿斌則點了~~~芒果冰〈夏季限定〉,此盤冰很大~~至少要二至三人才吃得完

對不起~~我吃的太認真忘了照相

我們一直吃喝一直聊天,聽阿惠說他的當年勇〈讀書時的趣事〉

聽阿惠的抱負,也聊聊他老爸和阿婆的事等等~~~

一致認為老公真的很好只是有時太嚴肅

阿婆則大家不苟同~~~~~互相忍耐拉~~~~~

不知不覺時間就過12:00了,阿斌還在吃冰,冷氣好強哦!吃不完了

我們又加點了法式可樂餅、金色鱈枝揚〈左邊〉、香酥羅勒雞球〈右邊〉,香香脆脆的一會兒就吃光光了



1:00左右我們就心滿意足的走路回家了~~~~~




後記:我打算以後要常一點來個像今天的聚會,~~~呵~~呵~~~阿斌幫忙出了500元哦

本來不想讓阿斌出錢,但想了想還是讓他盡一份心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