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嫂賣雞蛋糕兩天了~~我居然今天才知道

因為天氣太熱加上綺和晨不舒服~~感冒還沒完全好

其實我自己也是還咳嗽未愈

所以最近都是吃完晚餐才帶他們去十興國小透透氣〈玩沙〉

綺綺昨天還玩沙又用手揉眼睛~~綺還搞不清楚狀況

常弄ㄉ一身都是沙子啦~~

所以今天想帶她們去溜滑梯ㄉ

早上聽到對面ㄉㄚ秀嬸說堂嫂開始賣雞蛋糕了

因之前堂嫂還在試驗階段~~~給我們試吃而已

那今天一定要去給她捧場一下~~順便加油啦~~~




結果傍晚帶晨和綺過去看看時

怕晨和綺肚子餓先給她們啃一下玉米

結果玉米吃完了

吃了二個雞蛋糕還沒有顧客上門啦

綺不太捧場只吃一口,晨倒是吃了約一個

剩下ㄉ就是我吃ㄉ囉

堂嫂也沒拿我ㄉ錢

因為我還幫他看著攤子一下

後來我就先帶晨和綺回家了

我要煮晚餐啦~~~~~




晚上和老公說堂嫂今天賣ㄉ雞蛋糕有加紅豆哦

老公說是我跟堂嫂說ㄉ哦?我說不是啊~~~

可能是婆婆說ㄉ吧!〈因為老公昨天和我說加紅豆比較好吃〉

老公又說婆婆說堂嫂今天ㄉ雞蛋糕都賣光了捏

是不是我在那兒反而帶塞啊?~~~真抱歉~~~

希望只是那時〈4點多〉因為大家肚子還不餓

不關我ㄉ事~~~~~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