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開張:青禾田手打烏龍麵,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116號,電話:03-6588986

6/15日開始試賣,6/27正式開幕~~~

今天中午芎林大姑姑的兒子請舅舅舅媽吃飯<入新屋>,大伯父和叔叔都有去,公公婆婆就一起出席了

只有我和阿惠和晨晨在家,新店就在我家附近轉角<翁小兒科隔壁>

叔叔二女兒榮也正好來找我,就做伙去嚐嚐看囉~~~~~

菜單:主要是套餐,包含:沙拉、前菜、主餐、甜點、飲料,還包含一些單點~~~























我點了招牌手打涼麵套餐:

和風沙拉~~清爽可口,酸甜的和風醬汁連晨晨都愛



前菜:南瓜鬆軟香甜


主餐:涼麵和醬汁和炸物,麵條很Q,勁道十足,好吃耶!







甜點:奶酪,濃郁香純都進了晨的肚子,我也嚐了一口~~



飲料:紫蘇烏梅汁,大部分都是晨喝的,她超愛酸酸甜甜的飲料或東西






叔叔的女兒榮點的辣味泡菜手打烏龍麵套餐

和風沙拉

前菜:



主餐:湯頭清爽,我們都覺得很好喝



甜點:黑糖葛粉,有少許黑糖味,類似蒟蒻、果凍的口感


飲料:冰紅茶~~~







阿惠則單點了手打咖理烏龍麵<單點價是套餐減110元>,咖哩好吃





另外店家還多送了一份小菜~~因為我問服務人員試賣開幕期間有沒有優惠,他說沒有,但可以贈送小菜

店家也貼心的幫晨準備了兒童餐具、餐墊~~



















店家風格都是木作,整體感覺還不錯~~~很高興附近又多了一間風格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