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日>老公中午去聚餐,叫我載阿斌回來然後帶他去吃麥當勞<老公忘了阿斌幾歲了嗎?>

阿斌結業式完留下來幫忙搬東西,載他回到家已經1:00了~~~

我中午煮了紅燒豬腳、排骨福菜苦瓜湯、清炒胡瓜絲、地瓜葉等給公婆吃,當然我也吃了一點

因為我早上只喝了精力湯~~好餓~~

載阿斌回家後也把阿巧叫來一起吃吃青禾田手打烏龍麵~~~離家近又很好吃











阿巧吃咖哩烏龍乾麵套餐~~~有附小菜、沙拉、甜點、飲料等





阿斌吃狐狸烏龍湯麵套餐~~~有附小菜、沙拉、甜點、飲料

店裡的黑白圓燈很有特色~~~



小菜、沙拉~~~豆酥南瓜不錯吃~~



今天還多了杯蘋果汁~~~用紅酒杯裝的,一下子就被我喝光了



我今天只單點了一碗佛跳牆<90元>,因為很想嚐嚐<素>的佛跳牆到底是什麼滋味!

結果感覺滿好喝的~~清爽可口又養生,有竹筍、香菇、金針、栗子、竹笙、紅棗等,食材很多樣~~







上篇忘了說這是家純素食的店,素的很有滋味卻又讓身體沒負擔~~~嗯~~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