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成咪咪眼的可潔<三姊的孫女>~~~簡直是可愛到爆~~~

很難得的一張照片哦,因為沒有用連拍,所以超難捕捉到這種鏡頭耶

8/26日和三姊夫妻和可愛的可潔去頭份為恭醫院看完住院的媽咪<8/21日住進醫院>後回到竹北

我想找她們去吃清爽的烏龍麵,我好想吃他們家的烏龍涼麵,可是三姊說想去吃到飽的餐廳

於是我們就到海宴涮涮鍋吃囉!







我點了無骨雞腿肉主餐,三姊夫妻則都點牛肉主餐

我吃了超多青菜,雖然沒吃很多肉好像不划算,但為了健康著想其實才是值得的











拍完這幾張很清晰成功的可潔照片,相機剛好就沒電了<出門隨便抓進包包,沒檢查有沒有電?>

可潔今天超會笑的哦!隨便逗逗都是笑臉迎人~~~~~









順便補幾張7/30日在媽咪家拍的照片,只是拍的太暗了些~~~~~

今天8/27日早上又去看了媽咪,媽咪前陣子鉀離子太低,所以整個人顯得很虛弱

經過這幾日的補充這二天精神好多了<姊夫說:媽咪的眼神有神多了,我也覺得是如此>

而且中風的右半邊,變的較有力了,三姊說:搞不好過幾天又會起來走路,會說話了

其實我也希望是這樣,但除非奇蹟出現吧<媽咪加油>

因為今天要照胃鏡和清右腳傷口,所以我們今天又來幫他加油打氣

希望有親人的陪伴,媽咪的心情會比較愉悅

雖然他尚不會說話,我真的感覺到媽咪這二天很高興、很高興~~~~~
arrow
arrow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