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27日中午共8人在新竹市金山十街92號法蜜樂義大利廚房相聚









我到了之後就先在門口拍了起來,好友文娟也來湊熱鬧,我的coach新包包顏色和娟的衣服超搭配滴~~

好難得看他今天穿得這麼美麗又正式~~嘻~~嘻^_^



走進大門後先來個高中同學4人合照~~羨慕吧~~沒來的下次可以先預約~~





水杯和水瓶~~













一樓的區域比較大~~處處有巧思和可愛擺飾~~





很美的珠簾和吊燈





樓梯口來上二張~~我要上二樓拍照去了~~


















五彩繽紛的壁畫和二樓的景緻~~二樓面積很小~~算是小閣樓而已有二桌的空間<4人座>




往一樓照的櫃檯和二樓天花板的燈~~







上菜囉~~先來個開胃菜二重奏:法國杜蘭小麥香草手工麵包+義大利白醬鮪魚小里肌

麵包有香加上白醬鮪魚小里肌,很特殊的味道~~



今日濃湯:蘑菇濃湯



氣泡酒+開水



前菜:英式酥脆魚柳+洋蔥圈,也是不錯吃,可是我好怕吃了火氣大呀~xd~不過我還是吃了哦~///







義式燻雞塔塔醬沙拉薄餅,燻雞給得很大器,香香鹹鹹的一下就被我吃光了

吃到這裡大家都覺得胃有點滿足了~~ㄏㄏ

主餐才要上場ㄋㄟ



主餐一:松露野菇沙朗牛排,軟嫩度剛好



主餐二:超級什錦海鮮法式比目魚和雞排





主餐三:法式頂級櫻桃鴨胸,我有吃二塊,嘴拙吃不出有何特別~~





主餐四:脆皮德國豬腳~~皮真的有脆還超微硬,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德國豬腳<吃過3家的>~

~酸菜有酸配起豬腳來就不膩了





飲料:檸檬汁<不酸>. 咖啡二種選擇







甜點有法式手工布朗尼蛋糕和另一種<忘了名字~冏>~~

冰淇淋好吃,布朗尼好濃有點太甜,不過我還是把它吃光光<不敢浪費食物>













洗手間很美耶~~溫馨又可愛的風格~~





















最後放上一些人物照~~服務人員也是穿著類似女僕裝~話說這種裝扮真的很流行吼~~

3張文娟超美的照片~~他今天是我的最佳模特兒哦~水啦~~



我們今天吃的就像這張的4.8折回饋價<團購價>850元~~CP值真的超高~~難得我們有一些東西都吃不完說~~



法蜜樂義大利廚房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街92號

電話:03-666-7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