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日中午陪蓉到桃園南崁去辦事,他還另外邀了一位平常和他一起運動的朋友

這位朋友年輕又有氣質,背個LV的包包~~超適合他的^-^



富貴庭園的桌墊,有點小,我覺得大一些可能更好~~



漂亮的水杯





我一開始就先來個蓮藕雞湯+茶碗蒸+3塊雞肉











後來我又吃了這些~~我好像又有大胃王的傾向了<吃自助式的就會控制不住~~真糟糕>

最後還加上水果和剉冰和少許冰淇淋<明治冰淇淋~硬到挖不起來~XD>~~///







這些是借來拍照的~~ㄏㄏ

蓉邀了另外3位美安的夥伴,不過她們都陸陸續續前來,其中有一位還帶了二個小朋友<一個小二.一個9個月>

我覺得要為他鼓鼓掌,因為他為了生老二才來做美安事業,在這個不確定又變動大的年代

會這麼積極生第二個小孩~很不容易啦^-^

最後到的那位英文老師也帶了一個小孩,大家都好認真啊!都在經營第二個事業~讚



蓉和他一起運動的朋友

我真是糟糕~~同車又吃了一頓飯,竟然忘了問人家姓什麼?

感謝蓉今天的邀約,不然我很少有機會到桃園吃頓飯呢!

這間富貴庭園歐式自助餐裡面坐位滿多的,餐點也不錯吃,難怪蓉到桃園南崁都指定要吃這家~~





富貴庭園歐式自助餐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166號

電話:03-3556812 03-355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