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了新洋裝的晨叫我要幫她照相,然後說她要擺各種姿勢
於是就有下面一堆的照片啦~~


遙指杏花村~~





拜拜哦!





練功時間到了~~

















擺了又擺~~











瑜珈姿勢~~







帶個帽子再吐個舌頭~~恐怖哦!



笑場~~我累了~~



照照我的背後~~








敬禮姿勢變成這樣~~~~~~~~~~~

晨最近有時會說出讓人嚇一跳的話

譬如某天綺綺爸爸不知說了句什麼話,晨竟然答:你說的這麼深奧,我聽不懂?

又某天我忘了幫她倒水,她就說:麻麻,你記憶力減退哦!你忘了倒水給我了~~

真是人小鬼大~~~~~連<深奧>二個字也會用了

我問她:<深奧>是什麼意思?她答:就是不知道~~~~~~孺子可教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