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2012/6/20日晚餐小軒軒親晴姊的畫面掀起了7日來的最高潮^^

連旁邊的眾人都好樂啊!小軒軒年輕有為還真的是受到大部分的叔叔伯伯阿姨嬸嬸的喜愛

真的是師奶殺手一枚啦^^



反面再來一張~~香辣哦!



徐州當地有名的菜色之一: 地鍋


裏頭有雞肉+南瓜<也可換成馬鈴薯>.鍋子外緣貼滿了類似麵疙瘩的特殊形狀麵食

這道菜我很喜歡^^




另一盤徐州名菜: 香肉<狗肉>+燒餅


領隊amy姊早已交代店家說我們這一團不要吃狗肉了<上一團有吃到~4月時那一團>

結果店家還是端來了.不過AMY 姊眼明手快請店家服務人員端走

原本我要拍一位服務人員手上的3盤狗肉<同這盤一樣>.結果那位服務員不給我拍照

還好AMY姊手上還有一盤.我就趕緊拍了一張留念^^

這道菜也是招待貴賓吃的!



徐州名湯有三 : 羊肉湯    右邊是辣湯<主要辣味來源:胡椒>

還有一湯據當地導遊說:啥湯<啥~正確的寫是:左邊食 +右邊它>

也稱雉羹湯<雉是野雞>

徐州著名的中華名小吃還有靶子肉<取3分肥7分瘦的豬肉片好~約一指厚.過油後約7分熟

再放入湯中慢燉>.我也沒吃道不知滋味如何囉!








河南商丘永城芒碭山梁孝王陵寢遺跡下來後香港股東JJ的搞笑畫面




梁孝王后陵墓前石區總姐弟




芒碭山下團結一致的5人




林區總和JJ






3H 的新生代~~阿丹在英國念大學.綺綺考上高雄餐旅碩士班.林小妹剛考上台大.小軒軒是潮店店長

真的是個個都很優秀啊!




沛縣漢城公園












商丘鄉野老廚土菜館











江蘇鹽城水接~~大家一起來練功^^







任重致遠的林區總






一個主角變3個主角<這是不是叫做: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呀!



二個主角變4個主角~~大家都跟我一樣愛拍照啦^^





好累又好熱哦!休息一下~~



一隻手怎麼不見了呢?



原來是另一隻手擺到後面去了啦!愛莉區總笑得多開心啊!





各看各的鏡頭




沛縣漢城公園美的像杭州西湖囉! 垂楊+荷花+古建築^^ 水啦!



出污泥而不染




月滿姊夫妻也玩起來了^0^令人羨慕的恩愛夫妻檔之一




雲龍湖畔小台+JJ





雲龍湖畔和小軒軒






雲龍湖畔小台+軒軒+2車全陪<抱歉~一時忘了名字>





柯大哥夫妻在現代化的徐州機場

我們6/21日<2車>一早先送16位股東到徐州機場登機先回台灣<因機票不夠的問題>

然後我們其他股東再驅車到鹽城機場搭機回台!!






鹽城機場寄<拖運>行李囉! 陣容有夠堅強.快70個人的行李呢! 我回程是13.5公斤哦!最重的我看到的是34.5公斤!

這些是8天行程中大概抓出來的一些較特殊的紀錄.希望各位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