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張照片其實是同個地方照的,只是一張有閃光、一張沒閃光而已~~這幾個傷口是目前身上最大片最嚴重的乾癬傷口



這張是左小腿內側的乾癬傷口~~算是比較淺的傷口但是黑色素沉澱的很嚴重~~看起來很怵目驚心

上面這3張照片都是6/23日照的~~~


其實我目前是全身都有傷口,這幾張只是代表<ㄏㄏ~說得好像很輕鬆的樣子>




平常我的外表看起來是光鮮亮麗的,但是再仔細瞧瞧就會發現~~其實我是20幾年將近30年的乾癬<俗稱牛皮癬>老病號

皮膚科就診過的有無數間<多到數不清了>~~從水陽酸擦到最強的類固醇外用藥~~

吃別人家的祖傳秘方、針灸拔罐放血、喝蛇湯、靈芝、藍綠藻錠、益生菌、蛇藥解毒丸

、一般解毒丸、蟾蜍肉、田蛙肉ˋ泡中藥水、免疫奶粉、腳底按摩、吃中藥、吃止癢藥<抗組織胺>、無數的健康食品、

小麥草、擦紫藥水、擦硫磺粉水、擦百草霜、擦蘆薈汁和酒泡的中藥水、擦鐵樹乳汁

吃花粉、蜂王乳等~~無所不用其極~~可是常常是有改善一點點~~但是卻總是沒辦法痊癒~~~

夏天好很多<因為有紫外線照射>、冬天就變嚴重<穿厚重衣物,紫外線照不到>~~

反反覆覆20幾年乾癬相伴~~~有時候也覺得自己真是可憐人~~被這種病折磨的不知何年和月才能出運??

治療過程~譬如拔罐放血時,我想的是:到底我以前做了多少壞事,現在要承受這種針刺皮肉的感覺和疼痛

還因放血放太多導致貧血頭暈~~

擦中藥時<半夜癢的受不了>想:為什麼不能讓我好好的睡一覺

癢得彷彿深入骨髓的感覺~沒有經歷過還真的不知是何滋味?





最近我找到更好的治療方法了~~那就是以食療法撤底改變體質,雖然不知要花多久的時間?

但是有努力總比沒有努力好~~我一定會堅持的啦~~











↑最近常吃的食物<改變體質的食療法>~~沒看到肉的影子吼~其實是有的:貢丸和雞肉哦<雞肉藏在碗底啦>


白煮蛋我偶爾也會吃哦~~



長久以來~~自己愛吃甜食和美食,所以體重一直降不下來,乾癬病症也依然困擾著我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直接關連?<做美安的同學蓉問過美安的醫生群:我屬於麩質過敏>



要戒掉麵食類和甜點、蛋糕類~~~

所以今年夏天<6月初>我下定決心減肥並且要改掉自己愛亂吃、口味重的不好飲食習慣

開始了飲食的全新生活,前5天只吃蔬菜、水果和少許菇類和海帶等<排毒週>、並且多喝開水

5天就瘦了2.5公斤~~~

第2週開始加上蛋白質類食物<豆腐豆乾類、雞肉或魚肉>、豆漿等

ㄏㄏ~~身體感到越來越輕鬆,肩頸不再僵硬、精神也逐漸變好

最近感覺乾癬發炎狀況有趨緩,傷口也好的比較快速了

希望這個夏天我可以把乾癬控制或治癒<尚不知成功率如何?>

我相信:有努力就會有成果~~為了健康~~加油再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