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台中辦公室在忠明南路的這棟建築物裡<左棟>~~






大家先合照一下~~



我們要在這裡接受二天的專業訓練課程



中午的便當~我選了素食便當

















傍晚下課後我們來到了台中美術館~~本來要去綠園道走一走的~~結果大家搞不清楚狀況~~又怕時間太趕~~於是我只好在美術館前亂拍一通囉~~美術館很漂亮很有特色呢~~我和阿珍、雪琴合照了二張難得的照片

晚餐就在這家“十分有味”的二樓哦~~公益路163號~~





晚上住的美之旅大飯店~~在美村路一段~~





美之旅房間照出去的景色~~view不錯哦~~美之旅旁邊就有一家小七便利商店,對面還有一家水果行~~













早餐自行打理~~我們就在斜對面的阿根早點總店<美村路一段>~~
阿根早點據說蛋餅系列很有名~~所以我就點了雞塊蛋餅35元和熱豆漿15元~~






7/3日午餐~~一中豐仁冰+澤本壽司,素食壽司裡面是一粒滋味十足的梅子耶~~好特別的味道哦~~葷壽司裡面有雞肉小黃瓜等~~二種我都有嚐到哦~~



情境演練~~

這次二天的課程我覺得真的是獲益良多~~~總裁的博學多聞和商業地產方面的實務經驗讓大家都驚嘆不已~~我是覺得好感動可以跟隨到這麼棒的領導者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達到真、善、美、聖的境界~~生活不虞匱乏又可以幫助大家成長~~~創新、創業、創富、創價~~~ 這樣也不枉當一個有福氣的台灣人~~

以上照片都是電腦電子展買的Nikon小相機拍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