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全球集團九週年股東聯誼會這次選在台北亞都麗緻大酒店舉行,飯店地址如上~~

我們今天相聚在地下一樓的會議室~~~~~

這尊鳥嘴土地公不知風水上原因為何?我覺得很特別就拍了牠~~~~~


因為第一次來這家飯店,我也很好奇這間由嚴長壽先生帶領以服務取勝的商務飯店“長怎樣?”

所以二話不說就跟婷說幫我報名~~~~~老公載我到竹北交流道上車,老公還等我上車才走哦~~



大廳左側牆上果真有很多感謝狀,都是住過的旅客感謝飯店的服務人員而寫~~~~~看了真覺窩心吧!





麗緻坊~~~賣甜點、蛋糕、紅豆鬆糕、麵包、各式巧克力<如上湯匙巧克力>、甚至連醉雞和東坡肉都有

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中午的餐點~包含生菜沙拉一盒<我的生菜幾乎都是乾乾的葉子~我只吃一口>還好有一個三明治

可是冬天吃這種冷冰冰的餐點~~真是讓人不滿意啦~~















我很快吃完三明治後就帶相機出去晃晃,結果飯店後面就有這個新壽公園,隨意照了一些照片

也照到了這間昌吉街豬血湯<心想:好想喝碗熱呼呼的湯>,還看到有些股東朋友也往附近走去~~

但因為我沒穿外套也沒帶錢包出來,感到有點冷就趕緊回飯店地下室的會議室

結果看到彭總走出來說:你有沒有吃飽?我說:有,可是好想喝碗熱的~~他說:你吃素或吃葷?我答:葷

他說那我請你吃一碗很有名的豬血湯,哈哈~原來他說的就是我拍到的昌吉街豬血湯~~真是巧啊~~

於是我說那我去穿個外套~外頭還挺冷的~~~



就是這碗滿滿的豬血湯<由大骨和沙茶熬出來的湯>再加上少許酸菜和韭菜組合而成,豬血很嫩很好吃~~一碗40元

熱呼呼的~呵~這才把胃又暖了過來,後來才知一個午餐時間彭總已經來這家店三次了

第一次是他自己吃,第二次帶阿菊的老公張先生,然後是我~~哈哈~真是超熱心的人~~




總裁今天還講了一些他和此家飯店的淵緣,總裁真的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博學商業人士

他真的比任何人都愛台灣,台灣人真的逢此千年的際遇要好好合作、團結起來~~

讓台灣真正的發光發熱,我們少數人真的不夠,要集合更多的人~~~











回到竹北約6:10分,等老公到交流道接我的時間,拍了這個竹北的地標~~晚上真是漂亮~~





麗緻坊買的丹麥土司<這個不錯吃>和忘了名字的麵包<有點硬~像法式麵包>~~~

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