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9日3H的股東聯誼會和財富顧問講堂又來到了台北的圓山大飯店~~

加入股東3年多以來<2008/3/17日加入>~經過去年的二次大地能量之旅<8月上海世博和11月廣州長沙張家界>和今年的一次大地能量之旅<4月的雲南昆大麗之旅>

我確確實實知道這個我加入的公司是非常棒的~~~因為我覺得身為台灣人是很幸福的~~我也認同總裁的理念和做法

我想和萬神殿全球集團一起成長,一起努力~~做為台灣人的一份子~~想為台灣做一點什麼事,但是我才疏學淺,靠自己的力量是沒辦法的~

但是透過萬神殿全球集團我相信成功率會大大增加~~~而且正在一步一步的實踐當中~~










圓山飯店門口就可以看到101大樓耶~~



在門口和彭副總和湘婷合照一張~~



美麗的花花~~







周顧問講解時事和我們的創業方向~~





頒發財富顧問證書

中午在10樓餐廳吃了一餐很豐富的素食大餐~有荷葉飯.素炒麵.素燒賣.2道炒食蔬.杏仁露.水果等~有些菜色我忘了~~ㄏㄏ

有葷食也很豐富~~





今天琪玉有來<2010/12月底加入當股東的>~他也是我的國中同學哦~~我結婚後她有來過我家,我也曾去中壢她家找過他~~每年都會通電話的同學~~

好久不見的同學~今天可以一見真的很高興~~是什麼樣的緣分又將我們聚在一起呢~ㄏㄏ~就是萬神殿哦~~







圓山飯店二樓的金龍噴水~~可惜最後一張拍糊了啦~~

兩岸黃金十年開始了~~現在不努力要待何時呢~~機會有時候是不等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