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23日3H全球資產管理顧問公司第99次股東聯誼會我們又來到了台中全國大飯店~~3H公司今年邁入第十年了,



2008年金融海嘯時總裁想買下這間飯店


奈何資金不夠所以至今飲恨不已~~ㄏㄏ~~我2008年加入3H當黃金大未來股東~~當時和現在都覺得自己很大膽,根本不了解這是一家什麼公司呢?


只是衝著同學婷的電話分享說明~我就加入了



婷早我3年多快4年加入當股東~~他現在是區總身分了~~而且他參加股東聯誼會就等於是他的姐妹會+同學會<同學目前有4個,兄弟姊妹9個~包括一個堂姊>


2008年3月加入後我才參加股東聯誼會慢慢了解這家公司



很神奇的是3H集團現在已經有9家分公司了<總裁的規劃是要增加到36-60家分公司>~~ㄏㄏ~~真是太棒了




台中全國大飯店位於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57號,位於經國綠園道旁邊,周邊有科學博物館,


國立美術館,植物園,還有廣三SOGO百貨和勤美誠品綠園道等


有306間客房,5間中西餐廳~~~





全國大飯店門口有二隻石獅子,看起來真的很有氣勢



一進入大廳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尊雙手高捧金珠的彌勒佛



照一張阿婷的母子照~~阿婷的兒子霖超級棒,小小年紀<要上大三~其實也不小了~ㄏㄏ>


就常來聽總裁等人的財富顧問講堂



以後的成就一定非同小可~~後面有個搞笑的彭副總也來參一腳~~哈



大廳進門右手邊的店





B1<下樓梯左邊>國際廳今天有新人結婚宴客~~









我們今天的場地在下樓梯右邊走到底的全壽樓<又有分左右~左邊是會議室,右邊是港粵飲茶餐廳>







中午的午餐:素食便當和葷食便當都有~~我吃素食便當,趕緊吃完就到外面附近逛逛和照相~~


因未來過幾次都沒出去不知道外面的風景如何?哈哈



首先對面有一棟造型滿特殊的大樓~可惜後面的大樓比他更高~~有點凸顯不出他的美麗~~

 
這一棟也是很有氣勢的樓~~稱為若蘭居的樣子



穿插一間溫馨的小店~~



霖園~~不知是不是國泰的資產?~~





興富發百達馥麗<興富發也是一家鼎鼎有名的公司>



經國綠園道



路標









琉璃工坊~~隔壁一家是精品店,有PRADE等精品的名牌衣服和包包鞋子等~~


我有試背了一個238000元的粉色手工鱷魚皮包包<背帶造型超級美>


是說我眼光也太精準了吧!我在店外時不知他是鱷魚皮的?只是一眼望去覺得包包顏色和造型都不錯,


壓根兒沒想到是這麼高檔的包包呢?哈哈



五彩繽紛馬賽克拼貼式的造型~沒走過去~不知這是不是也是一家店?



再往前走到公益路口就看到這個了~~ONE大樓<聽說在樓頂可以鳥瞰整個綠園道>~


很可惜6月底時本來要上去看的~當時時間太趕且搞不清楚方向~殘念







轉個彎過來~~就是台中著名的勤美誠品綠園道啦~~裡面有香奈兒等名牌店,隔壁有我超想吃的冰淇淋店哦~

下次來我一定要去吃~







在隔壁有知名甜甜圈店和金色三麥和尼克咖啡~~這裡集名店於一區啦~~















一根根的白色竹子裡有哈根達斯和壽司店等~~好想吃好想吃~~可惜大姨媽來報到~~又是殘念~XD









周邊景色~~透過鏡頭好像更美了~~





前幾天新聞登很大的金典大樓也在這附近哦



今天的收穫很多~~還買了一條黑色長褲<因為大姨媽來攪局~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