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二個星期了~同學季珍和佩涵<虹怡>週五晚上就先到采柃<素月>家住~采柃家住頭份

昨晚這三大美女同學到我家找我到金色天地看夜景時打電話給敏珠<住三灣>

約定今天到三灣找敏珠~~於是早上9:00多請老公載我到頭份和她們會合~~於是我們就來到了三灣的敏珠家

敏珠的老公李大哥超熱情~已經切了好幾盤的水果等我們了~~有三灣梨.葡萄.鳳梨.等~稍微話過了家常後我們就直接往三灣巴巴坑道前進囉~~

當然要在這地標處照個同學團體照~~由敏珠的女兒當攝影師哦~~技術不錯ㄋㄟ



巴巴坑道休閒礦場~~是一處完整保留了南庄早年礦業文化的休閒式礦場,有提供礦坑體驗解說和礦業文化館~~

在民國40-50年代採礦盛極一時,,我有很多的叔叔伯伯和鄰居們為了生計都曾從事過採礦的工作~~

因為他們常年在礦坑內工作吸入太多粉塵~~年紀稍長或年老時都得了一種稱作::塵肺病<症>

這是他們的一種職業病~~常令他們感到身體不適甚至引起其他一些毛病呢~~









走進大門後往前走一點~~右邊就有飲料區哦<喝下午茶的地方>~~老闆善用漂流木製作裡面很多的地方~~還有很多的樹和花草~走進來就有熱帶叢林的感覺哦 因為我的相機剩餘的電力不多~~所以才拍了這幾張而已~~這裡我覺得處處都是巧思耶~~


這個竹篩上的字讓人會心一笑~~





礦業文化館的裡面我只拍了這張~~~和旁邊的好像真人的假人~~他是來領炸藥的嗎?因為旁邊有寫炸藥發放處~~





故事館旁邊的採礦台車和造景~~







牆上這些曾經在這裡採過礦的礦工名字~~我約3/1到一半都知道耶~~那些都是我親戚和老鄰居們的名字~~可是這些人很多都已經作古了~~我剛看到名字時真的嚇了一大跳~~

同學說:你也太強了吧!說我可以出來選村長了說~~後來我想到為什麼我會知道這麼多人的名字了~~因為以前我常幫我爸爸寫過廟裡的表章<安太歲或做法事之用>

那也是我讀書時期赚零用錢的方式之一~~~













礦坑內亂亂拍~~用個閃光燈還照得很清楚呢~~





外面隨便拍個二張~~因為她們都忘了帶相機~~而我剛好電池好像也快沒電了~~只好省省拍~~冏



趁上菜前趕快先照個團體照~~



這個就是敏珠和李大哥賢伉儷啦~她老公李大哥真的是超級好老公.好男人<閒談中大家都有志一同說<讚>的啦>



本來李大哥幫我們訂了10人的桌~~結果我們總共才7人~~臨時就改成吃套餐了~~這樣真的比較不會浪費啦~~



香煎鱒魚套餐



牛腩飯套餐



炸雞腿套餐









炸雞腿套餐的內容有這些還加上一根巴蕉和一杯冰涼的仙草哦~~真的是很豐富又好吃的一個套餐ㄋㄟ~~

套餐金額是300元-380元~~最貴的是放山雞套餐380元<可惜今天都沒人點.所以我也不知放山雞的套餐長怎樣?>





因為李大哥是熟客人~~所以熱情好客的老闆陳大哥還招待我們這二盤菜:彩椒海鮮和薑絲炒大腸~~因為我沒吃白飯~~所以這二盤菜很多都被我終結了~~

真的是太好吃了啦~~所以我這一餐真的給他破戒很多ㄋㄟ







吃完了午餐~就到了下午茶時間<會不會太快了一點吼?>~老闆又加碼了涼拌毛豆和開心果給我們當茶點,冰淇淋是給唯一的小女生吃的~結果我看了也很想吃說~~

老闆陳大哥就說再來幾份~~簡直是不惜血本的老闆耶~~感恩啦





和帥帥的陳老闆來個雙人合照~~二人比讚大拇哥的照片還真是水啦~~希望老闆娘不要吃醋哦~~老闆的名片真的超特別的哦~~簡直就是藝術品嘛<我會不會太狗腿了一點>







將將~~這就是加碼的冰淇淋~現場想吃的都有哦~~真的是好吃ㄋㄟ<我吃光光了>





看看同學吃冰淇淋滿意的表情~~老闆超讚的啦~~





















我們是坐在這二樓的貴賓室用餐的哦~~貴賓室內的每一個地方和角落都是老闆一手打造的心血結晶~~真是多才多藝的老闆~好令人佩服ㄋㄟ



親切的老闆娘出現了~~他也是我們的學姊ㄋㄟ<老家在桂竹林~快到南庄的一個地方>~~~看到沒有?他也比也一個讚~這夫妻超級有默契的啦~

我一看到老闆娘就覺得<好眼熟>~他也覺得我<很眼熟>~~嘻嘻~~這是認親或認友大會嗎?可是我們二個卻想不起我們在哪裡見過了說~~嗯~~

我有空一定要再想一想~~















貴賓室裡的化妝室也是處處充滿巧思~~老闆真是太令我佩服了啦~~ 這是飲料區旁邊女士區化妝室的洗手台~~男士區的造型又不同哦~  

從二樓拍出去的景緻 這是服務台的入口~餐廳也可以從此進入~~ 要離開了往回照這個門卻一直霧霧的~不知怎麼會這樣?  
照同學們的背影和這個門卻又很正常~我的相機有點奇怪說~~冏  

路旁的裝飾也是各有特色~~老闆真的很用心啦~~給他一個讚~~~ 今天和同學們的聚餐真的讓我很難忘~~好充實好開心~~謝謝妳們這幾個親愛的同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