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爸問我晨晨要上幼稚園了嗎?

因他想介紹同事ㄉbaby給我帶,

還沒生但快生了,

因之前晨媽有說晨三足歲再進幼兒園,

所以今天我又問晨媽一次,

結果他說中班再讀,

真高興家長對我ㄉ肯定,

雖然收費不高也是原因之一,

但還是讓我很快樂,

保母工作雖讓我週一到週五被綁住了,

但小孩ㄉ天真無邪、可愛,

讓我彷彿也年輕了幾歲,

而且越帶越上手,

最近又有午覺可睡了,

真是滿幸福ㄉ,

因綺綺7點半就來,

我要早起,

所以晚上反而比較少失眠了,

也算是小收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