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為何兩個妹都愛哭,
綺是早上猛睡,
一到中午竟開始大吵大鬧,
吃飽了、尿布也換了,
還大哭,活像被虐待一樣,
我耐著性子〈說實話有點想打人〉,
哄很久,一放到睡床,竟又大哭,
最後是右手給他當枕頭,
抱著躺在大床上,
那傢伙竟眼睛直盯著我看了好幾次,
才疲倦ㄉ睡了約40分鐘,
幾個月ㄉbaby聰明ㄉ很,
但有時真不知在哭什麼?
因為一般小孩哄一哄就ok了呀!
真讓我有點小挫折ㄉ感覺,
後來洗澡時特地加了一些艾草給她洗一洗,
晨則是回家前,
不知是吃醋〈因為阿公抱綺綺〉還是生氣,
也許都有,竟也大哭不止,
晨今天大便了三次,
所以尿尿處有點紅,應該是加上不舒服,
所以一哭不可收拾吧!我覺ㄉ帶兩個小孩,
情緒較不穩,尤其碰到超愛哭ㄉ,
會影響另一個,同時要安撫兩個,
心裡會有點急,真是在考驗我ㄉ耐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