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叔一家人<堂哥有一子二女~兒子於去年結婚>

親戚結婚又一彈~~2013/7/6日真是非常好的日子! 好多人在今天舉辦婚宴.看下去就知道了^0^



堂叔夫妻和子女<新娘是老大.兒子排老二.還有一位待字閨中的小妹 >.堂叔夫妻是非常客氣的一對.叔母自印尼嫁

過來.受到婆家和親戚的喜愛.他的個性非常之好人又很善良^0^.子女都乖巧孝順.真的很有福氣@@


我今天的任務是陪嫁喔~~叔母娘家人在印尼.因此他請婆家每房人派一位代表來陪嫁囉!




 
 
 
趁著訂婚儀式還沒開始大家紛紛和新娘合照




9:00訂婚儀式開始







戴完婚戒大家紛紛起鬨要新郎親新娘





這位攝影師非常認真捕捉親吻鏡頭







媽媽幫女兒戴項鍊



一對新人和雙方父母~~媽媽臉頰紅紅的是女兒親的
 訂婚儀式我沒拍到全部.大概而已

至此合照完.新郎父母先回家.新郎和媒人和其他車先到外面繞一繞再回來<約9:30>準備迎娶的過程
.






 
迎娶新娘要先過五關  ~~我只知道共喝一瓶沙士和一人吃一片夾心餅乾.最好玩的是叔叔也加入遊戲.真high喔




新娘換好婚紗下來準備拜別父母



這家表情很逗趣喔



攝影師很多.所以我隨意拍拍.很多鏡頭沒拍.哈
 

 



約9:55 新娘上禮車囉! 我也跟著上別台禮車^0^.我們要往中壢出發了.其他親戚則等11:00出發的遊覽車







新娘房





新郎家客廳~~小台和2個堂嫂

新郎家在中壢中原大學附近.交通滿方便的.附近聽說超多美食^0^





女方做的米糕.男方約退回一半~~第一次看到切得這麼整齊的米糕.趕緊跟他們要電話.嘿嘿~~




男方家還煮了鹹湯圓.家中留一些.其他更多帶到餐廳讓親友品嘗~~中午的餐宴設在此茂園宴會館

今天中午共有6對新人在此宴客.一廳廳的婚宴場.真的是熱鬧滾滾啊!





賓客禮每個賓客都有.真的禮貌周到^^~~裡面是筷子和筷架組



甜湯圓和泡芙


 



  
今日菜色也是以海鮮居多.有帝王蟹.壽司.烏骨雞湯.蒸魚.蘆筍干貝.小白菜干貝.海參.鰻魚蓮子粽. 乳鴿等等



新娘讓好朋友抽捧花.一人拉一條線.只有一條線連著捧花.沒拿到捧花者也有小禮物贈送



喜絣.忘了拍紅蛋和米糕了.陪嫁者都有一份喔^0^要回家時雨才開始落下來.真的是好lucky~

今天從7:30出門往叔母家.經過一推儀式觀禮+喜宴等 .回到家竟然16:30多.真的是歡喜一整天.哈!哈~~


感謝宏叔母的邀請.讓我又沾了新人的福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