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綺來難得沒睡著~~於是帶她去附近逛一圈順便買豆漿〈因為我有蒸包子〉

她好厲害~~整路上都沒要我抱抱,只是緊緊牽著我ㄉ手

買好豆漿就到對面鄰居家串門子,綺喝了豆漿居然滿頭大汗

趕緊用衛生紙幫她擦汗才回家

晨來後又給她們吃包子配豆漿

吃完後才帶上樓看電視、玩玩具

然後就看綺綺快撐不住了~~~想睡覺

先把她哄睡後又帶晨去頂好超市買些水果和菜

買了芒果、芭樂、雞胸肉、布丁、美國大芹菜、杏鮑菇、豆干、豬絞肉

還有統一多多,到小兒科前面晨還要坐一下電動小車才要回家

回到家東西都還沒放好

老公就打電話叫我去新家開門

因為公公不知道怎麼把門鎖住了~~房客進不去〈感應了卻開不了門〉

真ㄉ是越幫越忙ㄉ公公

這麼熱ㄉ天氣還叫我載晨去

我不理他~~叫晨在家等我,我一會兒就回來

好在晨很乖沒有硬要跟

騎車去新家看看

果然門被鎖住

房客還小抱怨了 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