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6/18日~~這些都是江大姊夫妻帶的新股東.除了他們夫妻.有4位哦@!

真的要給他拍拍手啦^^



這個跟台灣野台戲<我是說梨園啦!>很像ㄋㄟ


羅大姊外套反穿很可愛哦!



羅大姊和黃大姊



和我合照這位我可就不知了?真糟糕!相處了8天還是沒把人家的姓名搞清楚?

要改進@@




2隻動物駝了一個大球




介紹24節氣







隨意拍了2個節氣.現場真的擺滿了24節氣的說明哦!



福祿壽喜財五門



百姓尋根堂~~聽說百家姓裡有很多姓氏都來自商丘






美女母女檔





閼伯台又名火星台.俗稱火種台.位於商丘古城西南3華里.距今已有四千多年歷史.堯舜時期閼伯封於商

任火正.專司祭祀大火星.閼伯之後 契的孫子相土繼承火正之職.他發明了馬車拉車

促進了商品交換推動了經貿發展.由此後人稱相土為商人的祖先.^^








要登上閼伯台了



旁邊寫著步步登高





萬元金匾







火神.水神 祭祀事宜



這些不知何作用?因為看守的人只要看到有人來拜拜.都會說一些買大香拜拜之類的.所以拜拜照相後我就閃人了



商人的祖先~閼伯的孫子



這也有說明啦~





閼伯的兒子



虔誠的拜拜~有拜有保佑啦~









處處有商機





另一個門<等會兒我們就要走這個門出去哦>



像獅子狗的狗<我在繞口令嗎?>








離開前還要在這裡走一回照一張.把福氣滿滿帶回家哦~~



我們要通過這條大馬路到對面的另一個景點去<燧皇陵>





請柯大哥幫我拍的!



另一邊~~這第5天要寫好多篇啊!點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