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6/18日第五天行程: 華商文化遺產主題公園~~商丘古城

<閼伯台.燧皇陵.八關齋.張巡祠>~~永城芒碭山文物旅遊~~漢高祖斬蛇碑

今天整天的行程都在商丘^^可是景點有好多個哦!



商丘是三商之源.華商之都. 華夏文明的發源地.中國鑽木取火的發源地

中國商人+商品+商業的發源地





早上8:30出發.先來到這個華商文化遺產公園<商祖聖地.三商發源>.



幫開心鬼照一張



再來2位都很照顧我的區總<全舜王區總+全愛林區總>






人都走光了我們還在拍~ㄏㄏ





一走進來就看到金光閃閃的聚寶盆啦! 看我把金元寶通通帶回家囉! 哈哈^^





還看到這2艘招財號+進寶號的寶船耶^^







嘿嘿~還有滿地的錢幣ㄋㄟ




二旁都有刻滿圖騰的柱子



右邊一個大錢幣



左邊也有個大錢幣



幫小姑和開心鬼拍一張



吳老師和于迪+秋鳳等也很高興的聚過來囉!






妳們在後面忙什麼呀?





我和開心鬼二個拍拍拍.在前面搗蛋~~都不去幫忙啦!




看你們大家搬錢搬得這麼辛苦. 我就不搗蛋了~~嘿喲.嘿喲 大家加油啊!

我的心與你們同在啦^^



看這個訪梅姐拜的好虔誠哦!



華商始祖:王亥



往回拍~~好壯闊的廣場哦!



展翅高飛



說明





商祖聖地~~大香爐



我也來展翅一下



商祖英姿



不知算是發財樹或算許願樹?




阿婷和他的三姊



華商始祖王亥的背面和8個大鼎



好華美的一道牆



用功的牧童石雕




官員參觀考察記錄之一





慶祝活動紀錄之二




中國歷代著名商人~葉澄衷



賀達庭



沈萬三<我記得蘇州的周庄水鄉有他的宅院>



鄭芝龍<鄭成功的爸爸>



胡雪巖<清代著名的紅頂商人>

其他還有孟洛川. 雷履泰.李宜民等^^



還有展示古時候的馬車哦!





然後這裡還有個關帝殿哦!





關帝~~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就是關公囉!



再往內走就到閼伯台哦! 照片太多.照片太多請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