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縣觀音鄉蓮花季熱鬧滾滾,我們倪家四姐妹吃完雲南風味餐之後就直接前往

三姊ㄉ大媳婦剛好就是觀音鄉人哦!二車開入觀音鄉內

看見果真是處處有蓮花池,道路旁或停車場到處停滿了遊客ㄉ車子

繞了一繞我們停在向陽農場ㄉ停車場~~

地址是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向陽農場是北台灣最大向日葵主題農場,免費開放參觀、拍照、diy採花、餐飲

佔地18000坪,多元化ㄉ經營是一處可玩整天ㄉ地方







我今天才知道向日葵有好多個品種,有香吉士向日葵、檸檬向日葵、月光向日葵







花和美女和勤勞ㄉ蜜蜂~~~~~~炙熱ㄉ陽光有點可怕~~~拍照得動作快一點






















藍天白雲下ㄉ向日葵~~~果然是生命力很強的花~~看我一支獨秀ㄉ美姿










有童心ㄉ大姊和二姊~~~~~~大姐經驗老到,防曬最徹底,二姊今天ㄉ穿著也超級口愛哦!



農場內還有幾隻羊咩咩~~~~~小女生在餵食~~~好口愛哦







旻芸〈二姊小女兒〉一家四口還吃了火龍果冰淇淋,但他說滋味普普

我則把一瓶礦泉水喝光光~~~實在是太熱了~~怕中暑啊〈被笑身體虛〉

離開這兒我們就去找~~大王蓮~~~ㄉ蹤跡,大王蓮大ㄉ據說可以承載50公斤ㄉ體重

不久我們找到了 一家有種香水蓮花和大王蓮ㄉ農場

但這家ㄉ“大王蓮”還是幼兒階段~~~太小了啦

我ㄉ相機在照完向日葵之後就沒電了啦~~~只好純欣賞囉!





後記:回到三姊家後和三姊去“敗”了三雙純牛皮手工ㄉ涼鞋

一雙黑色、一雙深紫色、一雙淺紫色〈沒我ㄉ尺寸要等二星期左右〉

真是滿滿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