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早就被婆婆叫醒~~因為要拜祖先

我則繼續睡一會兒才起床,忽然老公從樓下大叫我下樓

原來是晨晨和媽媽送了一串南部粽給我們〈晨晨阿嬤寄上來ㄉ〉

於是老公叫我摘些青菜給她們帶回家〈晨晨超愛吃青菜〉

還斬了半隻雞讓她們品嚐,因為晨晨也很愛吃肉呢

晨晨看到我馬上撲上來~~真ㄉ沒有白疼她

待了好一會她們才回家~~~

中午依習俗~~煮些茄子、豆子、雞肉、豬肉、胡瓜貢丸湯、、、

吃完午餐老公說要去新豐池府王爺大池

看划龍舟去囉~~~

本來想找晨晨去,可是她睡午覺了~~~

於是老公、我、惠、斌和公公剛好一車人就出發了

由惠開車哦!因惠好一陣子沒開了~~有點生疏

但一會兒後感覺就回來了就越開越順了

想不到現場超多ㄉ人,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停車位~~

看現場ㄉ划龍舟果真較為刺激緊張呢











池旁ㄉ攤位和滿滿ㄉ人潮~~~







看龍舟ㄉ比賽隊員都好賣力ㄉ划~~划~~划~~加油聲也不絕於耳

真ㄉ是熱鬧滾滾~~~

忽然~~砰~~ㄉ一聲我們都被嚇了一大跳

原來是放煙火ㄉ人不小心~~把煙火丟歪了~剛好在我們ㄉ旁邊爆炸

竟然把站在我們旁邊ㄉ小女孩炸傷了~~有二塊火藥黏在她ㄉ後背還炸出小傷口

另一個小女孩則嚇哭了~~惠說她耳膜震破了

真ㄉ是一個恐怖ㄉ插曲啊~~~

我們看了1.5小時左右就先回家

因為三姐找我回娘家

於是我們把公公送回家又出發往南庄去

陪媽媽吃過晚餐就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