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美麗、年輕ㄉ大姐終於當祖母了,
她ㄉ小兒子〈媳婦〉5月27日剛生了個壯丁,
其實他13年前就先當了外祖母,
大姐今年剛好60歲,
身材保養得宜,
若不笑還真ㄉ完全看不出有此年齡呢!
我是她ㄉ超級粉絲〈三姐說是冬粉啦!〉,
因為在我眼中他永遠年輕、漂亮,
她ㄉ脾氣以前超級好,
近幾年才偶而壞一下,
應該是有點年紀變固執了,
我覺ㄉ自己從小以他為榜樣,
希望有她ㄉ美麗兼溫柔和聰明,
〈我長ㄉ有點像他,但沒有這麼溫柔〉
他整整大我15歲,
所以以前看他有點像是長輩,
後來才漸漸不像了,恭喜啦,
我最親愛ㄉ大姐,
當了祖母會比較忙了,
希望你也要保重自己ㄉ身體,
當個快樂健康ㄉ超級祖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