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覺得四天ㄉ行程真ㄉ有點短,因為今天要回家了,而且中餐沒得吃

於是我們昨晚討論ㄉ結果~~是去酒店附近ㄉ傳統市場買些吃ㄉ東西帶到車上和等機時可以吃

而且早餐要吃飽一點,市場ㄉ路上好些攤販~~有賣瓜類、青椒、豆子、、、









要帶到車上吃ㄉ雞蛋糕、花生酥餅、芝麻酥餅以及他ㄉ攤子和我們這群女人









我還買了粽子、豆漿、文娟買了玉米饅頭和涼粉〈加些麻辣醬,就很好吃哦〉









這是賣涼粉ㄉ攤子〈車加大傘〉~~~好簡便呢!



有店面ㄉ拉麵店



飯店ㄉ簡易早餐〈和第二天早上幾乎一模一樣〉~~和我們一行人吃早餐ㄉ樣子~~~







今天只剩一個行程就是~~珍珠ㄉ購物站~~~

我們這行人〈團員共28人〉對真珠都興趣缺缺,我之前去江南遊時已經買了一顆紫珠〈紫色ㄉ真珠〉

覺得真珠真ㄉ難保養~~怕刮傷又怕汗水、、、等,實在也是一點都沒有購買ㄉ意願

所以對於店員一直遊說我買~~金珠〈金色ㄉ真珠〉覺得她真ㄉ白費力氣

最後想完全不買小王導遊好像很可憐~~沒業績~~

於是買了一組6罐ㄉ真珠霜〈開價1500台幣,小王殺到1000元〉,雖然錢不多也算是心意到了



這個行程結束就往拱北關口去過三關回澳門

澳導遊已經等在那兒了,送來了我們第一天訂ㄉ“安德魯蛋塔”~~6顆台幣250元

在機場我就先嘗了一顆~~~真ㄉ好吃哦~~餡多皮脆~~





在往澳門機場ㄉ遊覽車上,澳導遊又介紹了一項紀念品~~澳門紀念表

因為漂亮又實用加上也很便宜~~男女對表一對共500元台幣

所以幾乎人手一對或是兩對呢!真是生意興隆~~

以下是我第一天在桃園機場免稅店買ㄉ資生堂防曬乳~~一瓶900元





後來我看機上ㄉ免稅商品册則是950元,差50元哦!

回程我們搭下午1:20ㄉ長榮航空飛機回到桃園機場剛好2點50分

機上ㄉ飛機餐~~~太難吃了,還是很多人不想吃或只吃一口





回到桃園機場買香菸時正好在促消ㄉ水果巧克力〈買三送一〉720元





以下是在珠海華夏商務酒店旁ㄉ百貨公司超市買ㄉ~~剝殼板栗〈女兒愛吃〉

所以我買了五包〈一包8.5元人民幣〉~~~



約4點45分回到熟悉ㄉ家時看到盆栽ㄉ~~火球花~~開始綻放了,真ㄉ好美啊!



婆婆一見到我超驚訝我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