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來一次的新竹市笑傲江湖KTV<光復店>.經國路也有一家店喔

2013/5/29日9:08和梅芬.文娟.玉幸.小貞<12:00才到.原本定4小時的所以加了一小時>.大家高興歡唱.

我和她們已經2個多月沒見了說~~





梅芬的~~乳酪.關東煮



文娟的~~薯餅.香酥雞脖子 .煉乳銀絲卷




我的弄得有點亂七八糟





我的~~豬腳花生.炒飯.海帶



我的~~辣豆干.薯餅.香腸<香腸粉粉的不好吃>



梅芬



文娟





我們點的飲料.咖啡和芒果冰沙<1個人有100元左右的額度>~~包含下面的翅腿+臭豆腐+蔥爆牛肉





香酥翅腿淋了檸檬汁喔



鹹了些.後來配了白飯就被終結了~~



泡菜臭豆腐不錯吃~~我吃了2塊



因為後來又多了一個人.所以這個是追加的喔^^笑傲江湖KTV的食物大部分都還不錯吃.今天我算是從早餐吃到午

餐.有夠超值的啦!非假日歡唱真的省很大ㄋㄟ



小貞



小貞帶了要送給小香的手做面紙盒~~蕾絲+拼布+娃娃的組合.獨一無二的喔





贈送禮物

唱完5小時後我們就到一樓的大廳繼續聊天. 順便贈送禮物喔<小香搬新家的禮物>








6位好友合照





好時尚的袋子 <裝禮物的>



 

光線充足的大廳照的效果比包廂好多了



娃娃特寫



超可愛的臉



蕾絲和拼布特寫<工很細>





娃娃背面和側面也不錯ㄋㄟ~~小貞的手藝真的超棒的說^0^ 

大家拍照聊天馬上又過了一個小時.因為我還要去全愛區公司拿一下東西.所以我就先離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