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5/29>睡到自然醒<9:30>趕緊去老市場新宏星剪頭髮

現在很愛去這家美髮院,因她價位中等手藝也不錯,剪加洗450元

不過有一個缺點~~~常常剪的非常短<可能想幫我省錢,這樣很久才會長長>

這回也是把我剪的超短<我說我要修一修>,還好我頭髮長很快,擦藥也方便~~

老闆娘超級愛聊天,口頭禪是:妳聽得懂嗎?十句會有二句這個話

然後我又到新市場買一些菜回家,這時接到禹心的電話~~找我去逛旅展<體育館>

我直接到體育館等她,後來才知道她在家等我<拍謝~~我沒聽清楚就掛電話了>

等她的空檔先逛旁邊的跳蚤市場<有賣二手衣、鞋、包和家用品等等>

買了小孩衣3件<100元>,這個賣家還是我鄰居<同條路的>,後來禹心就到了想不到她比我更愛逛

買了衣服、鞋子,但我想婆婆不知我在外逛,就先回家煮午餐

吃完又和禹心出來繼續逛,這時成果更豐碩,我又買了一個布包<350元>

一把雨傘50元~~


一個濾蔬菜的水盆90元<新的>


禹心也買了衣服、鞋子、帽子等,都是物超所值的東西,然後才不捨的進入旅展現場

在旅展現場拿了好多DM有清境的南庄的民宿和烏來、陽明山的溫泉飯店和墾丁其他國內外的等飯店旅館

真是好不熱鬧,可是我現在除了一日遊會考慮,要住宿的我都暫時不考慮~~~

然後和禹心就在裡面吃吃喝喝<試吃試喝>我還買了一罐芝麻醬200元



一盒牧草粉500元<贈送香脆片>,想說早餐和精力湯輪著吃,這樣比較不膩,中、晚餐則吃糙米飯



在玉門關旅遊攤位玩賓果遊戲時還獲得一張免費住宿卷<平日每人要加350元、假日好像650元>

出來後禹心要繼續逛跳蚤市場<4:20>,我則要回家煮豬腳,老公中午就說我怎麼沒煮?他想吃豬腳想瘋了

今天跟禹心逛的超高興~~~~~





前幾天在HOLA網上購物,今天也送來了,我買了一個自動式的垃圾桶<每日一物>688元



然後買了櫻花盤<3個一組,花色不同>399元



999元就免運費,我覺得還挺方便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