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母班今年第一次聚會,上週日阿嬌就先訂位了,這家店是連鎖的,假日生意還不錯,所以不早訂位是不行的





預定10位結果來了7位<都是公公或婆婆生病不能來>,其實這樣的人數滿剛好的<7-10個>~~我覺得~~

自助區:蔬菜,菇類、丸子、豆腐、火鍋餃、芋頭等






我夾了二盤滿滿的菜~~~後來又加了一盤~~~共吃了三盤~~~





我的主鍋也來了~~~澳洲小羔羊肉搭配味增鍋~~~她們則大部分都點海鮮鍋搭味增或韓式泡菜<10種湯底>






美女大集合~~~看到我的頭髮多短了吧!還好阿嬌說:不難看~~真是多謝阿嬌了~~











飯後甜點和水果總是少不了的~~~西瓜很甜,冰淇淋也不錯吃,小蛋糕就不怎麼樣了~~~



這次的地點是我建議的,還好她們吃過後都覺得挺不錯的

好久沒有看到葛大姐和蕭X櫻,還聽說慧君搬到新豐去了

香欗說很喜歡這種純女人的聚會~~我也是耶!
arrow
arrow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