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丘地標~~一個大大紅色的<商>字

從山東曲阜到商丘約4小時.我們晚餐就在此地標旁的華馳粵海酒店吃晚餐和住2晚囉!







酒店前的噴水池! 好美哦!








商丘城內雕塑都滿有特色的說^^







華馳粵海酒店大廳





大廳擺設



二樓的用餐區~~肚子餓了用餐先囉!





穿著古典喜氣的服務招待人員




總裁這桌





這個包子是我在大陸吃過最好吃的包子^^



烤雞一隻



特別的甜點



豆腐



炒飯



香腸炒菜心





雜菜麵



紅燒魚

還有其他菜沒拍.不知下午逛孔林太熱還是怎樣?晚餐我居然沒什麼味口?不過還是勉強吃了一點^^












原汁原味呈現~大家都來跟總裁敬酒囉!!



這一桌是師傅<司機>+台灣領隊+大陸全陪~~真是辛苦你們啦^^感謝你們8天全心的付出^^

帶給我們安全安心愉快的出遊哦!




舒適的床床





酒店夜景








商丘地標



這個丹尼斯連鎖百貨集團的老闆是總裁的好友王先生所開的^^好多股東都去逛了^^

我一心想去做足部按摩.結果都沒去逛啦!

不過據有逛的股東說:東西都滿高檔滿貴的.還好我沒去.不然有可能大失血了說!!!






早餐當然也在酒店內吃囉! 中式菜色大致有這些.西式我就沒拍囉!!!

day5一整天都在商丘縣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