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日遊戰利品有天津甘栗5包+黃飛紅花生5包+東北黑木耳一盒<裡面有10個類似雞湯塊的包裝>~~

以上是山東導遊車上賣的^^因為我們這次完全沒有購物行程^^

藿香正氣膠囊4盒<腸胃+中暑皆好用>~徐州藥局買的~1盒10元人民幣

徐州博物館漢室遺珍撲克牌一副+中國儒學四聖書籤<孔廟買的>



蘇州絲巾6條<送出2條了>.一條在我家暫時失蹤^^<全陪小葉車上賣的>






香港股東JJ 送 的項鍊. 我很喜歡這條項鍊.因為墬子閃閃發亮+編繩不易過敏<金屬的我怕會過敏>

真的很適合我戴 .感謝JJ 的貼心^^



書籤是景泰藍材質哦! 10元人民幣<孔廟購入>



東北黑木耳一盒10個像此大小的濃縮木耳<一個泡水40分鐘後就有一盤的分量哦>




江大姐送的鎖匙圈<可愛的和尚造型>~感謝大姐的愛心^^



參觀完孔林出來.買了一些蟠桃和大番茄還沒上車前.閒著沒事又刻了這個吊飾印章<我選了平安2字>






扁圓形像柿子的桃子.汁多味美可比美水蜜桃^^







文物精品撲克10元人民幣<徐州博物館購入>






其實此行花最多的是這個12生肖福氣擺飾.這個是在泰山最頂1545米處的玉皇頂旁的山東奶奶<就是註生娘娘>

和觀世音殿內求的.當時我就像被牽著走的信徒.主持說什麼我就做什麼?還願+祈福等~~~然後點了10柱大香後

就把它帶回家了,為了插10柱大香我還帶了一個印記回家!!!



這個印記就是我手上的燙傷啦!! 回台後3天還變成了蜂窩性組織炎.

這真的是上天的印記啊!<我自己想的啦!!>XD




星期一剛購入的上衣一件.設計師款.現在還要5折.老闆娘跟我說這件衣服原本是他自己要的<請廠商調貨的>

但尺寸大了一些.他一定要賣給我.因為他覺得材質涼快又好搭配.我覺得貴桑桑

不過試穿之後還真的是好看.就忍痛把他帶回家了.好貴啊!!

不能再買衣服了~我的衣櫥真的大客滿了啊!


今天也得到資訊說:人工皮可以吸收傷口中多餘的滲出液.有效防止外界水分且不易留疤痕^^

早上在服飾店聽老闆娘和我分享他的用後心得.回家後下午看到周顧問也在信箱分享給我

真的是巧上加巧說^^感謝2位好友的真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