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所以都不想做很多事

早上到早餐店吃吃早餐~~“弘爺漢堡”搬到我家正隔壁了

昨天起三天豬肉漢堡特價20元

所以昨天我買了三個~~~二個兒子和我各一個

可是還滿難吃的說〈悄悄話:兒子也說難吃〉,我以為是我不喜歡吃漢堡才如此覺得?

今天就改吃起司蛋三明治了

老闆娘說要把我家矮牆〈靠她那一面ㄉ〉重新油漆,而且要漆漂亮一點

很期待ㄉ呃~~~~~~~~~~~

晨這二天都不太想睡午覺

所以我也沒什麼睡

昨晚綺綺接走後8:45

我忽然想到一條我非常愛穿ㄉ白色七分褲上回蹦開後還未拿去請人車過

趕緊上樓找出來去找鄰居秋蓉幫我車一下

正好他在用白色ㄉ線幫人改衣服~~巧ㄉ捏

我請她整條褲子幫我車一車

免得再發生出糗ㄉ事件〈上回去台北路上蹦開了〉

結果車好後他竟然不要收我ㄉ錢

真是讓我超感謝~~~~~

她還說我買ㄉ褲子太貴了

告訴我週六可以去老市場哪一攤買便宜又棒ㄉ衣、褲

因為她是做服裝ㄉ~~所以可以把便宜ㄉ衣服改ㄉ很有質感

我覺得好Lucky哦

果然是省錢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