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多醒來想叫斌起床,結果他已經起來了

我趕緊梳洗、上廁所

背起包包下樓去,什麼?他已經出門了

阿彥也不見了

叫哥哥載他也不跟我說一聲

因為我昨晚睡不好

還惦記著說要早點載他去竹北高中參加考試

我在鬧鐘響之前就醒了說

算了~~~反正也想去市場就早點出門比較涼





到了老市場竹仁街先來買個水煎包和豆漿當早餐

生意真是好ㄚ~~一堆人等著付帳

對面店家~~賣童衣、童鞋ㄉ掛著清倉特賣

看看有什麼好貨,看了一下衣服有ㄉㄧ件199元,二件350元

不怎麼樣阿,繞了一圈終於看到一件小洋裝還不錯看

看了價錢390元耶

綺綺都沒洋裝,買一件送他好了

結果店員說打8折是310元

我說算300元好了,居然連10元都不能減

門口ㄉ清倉特賣紅布有點欺騙消費者之嫌疑~~~




好餓~~~邊吃水煎包邊往最熱鬧ㄉ仁愛街走去

找到專櫃剪牌ㄉ衣服攤位走去~~招牌有寫新光三越、、、


真ㄉ是一堆ㄉ衣、裙散亂ㄉ擺在一大塊木板上

上頭寫著一件200元

專心挑了好久~~幾乎都是裙子、褲子 、上衣沒幾件

可惜我不愛穿裙子,不然有些還不錯哦!回家熨斗燙過就ok了

所以都沒我想要ㄉ

看到洋裝有幾件還滿漂亮ㄉ啦

可是我也不愛穿洋裝啊

洋裝分二種價格~~有390元和790元

我認為漂亮ㄉ是790元ㄉ哦

可見的我眼光還不錯

可惜空手而走



走到隔壁攤老闆叫賣ㄉ很大聲

他說給妳們看看真正ㄉ台灣貨

他們公司在台北土城某路某號等等等

停下來看一下好了

本來看了看都覺得沒什麼好買

結果看到香欗也在那耶

他是要買給外勞穿ㄉ

真是很好ㄉ僱主捏~~~

然後我眼前就看到了二小排ㄉ短褲

夏天我 最愛ㄉ就是短褲了

看到二件灰色ㄉ短褲

我就心動了

試穿了一下~~嗯~~剛好

看了一下標籤~~~made  in  china

當場額頭有三條線

並非我嫌棄大陸貨

而是覺得老闆有說謊的嫌疑

小聲跟老闆抗議~~結果他說我們在大陸也有工廠

什麼跟什麼啊~~~

可是我還是買了這二條短褲

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後來又去買了肉啊、菜ㄉ才回家

挑衣服挑太久了~~~快熱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