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美髮店洗頭,因昨天不小心割傷了手,一個原本在早餐店工作ㄉ鄰居,
正好去串門子,他是一個愛唱歌,歌聲很甜美動聽ㄉ女生,50來歲,
居然因身體不好,會心悸、心律不整,故而在家休息,我看他ㄉ臉色真ㄉ不太好,
沒啥血色,也比之前瘦了許多,他說早餐店使他緊張、
甚至產生壓力,尤其客人多ㄉ時候,其實很多工作都如此,再加上本身ㄉ個性,
急性子和責任感較重ㄉ更是雪上加霜,要學會放鬆真ㄉ不容易,
久而久之真ㄉ毛病一堆,胃潰瘍、精神衰弱、心悸、頭痛頭昏、耳鳴‧‧‧等等,
不一而出ㄉ症狀還真不少,記ㄉ我在科技業ㄉ8年,錢賺ㄉ不多,工作卻很多,
責任也很多,後來甚至規定愈來愈多,我就常頭痛到要吃止痛藥,



有時加上肌腱炎、肩頸酸痛,時常要找醫生報到,也好在後來有機會考了中餐丙級,
再來又參加了保母證照ㄉ考試,終於讓我找到我ㄉ強項,又快樂又有錢賺ㄉ行業,
有陣子蠻氣之前ㄉ職場小人,處處打壓我、甚至在老闆面前毀謗我,
使我真ㄉ喪失領資遣費ㄉ機會,兩次耶!因為二家公司後來都倒了,
而其他同事也看清他們ㄉ真面目,我反而贏ㄉ了尊敬及讚賞,
而且也因當時ㄉ機緣,我有了二張很有用ㄉ專業證照,
現在可以快樂ㄉ做自己拿手ㄉ工作,壓力已經少了很多、很多,
我覺ㄉ有健康ㄉ身體才是一切ㄉ根本,也是一個不變ㄉ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