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和老公回娘家,因三姊夫有個朋友往生〈住苗栗通宵〉,他們要先去通宵再回媽家

所以我就請老公載我回去囉,剛下頭份交流道時三姐說她那一群朋友也要去媽媽家〈約10幾人〉

請我買些乾麵和一些適合煮麵ㄉ配料回去

原本我想在三灣的超市買一買

老公卻說到南庄去買南庄麵來炒,再煮個湯就ok了

想想老公ㄉ建議也不錯,況且我也很想去逛一下下〈pm5:00〉

於是直接開到南庄街上,車停到市場後面〈剛好有停車位〉

此時遊客少多了,南庄麵生意超好,快賣光了~~我就買了8斤啊!

我還等了一下下,在等ㄉ時候,我看到對面剛好有二攤賣芒果爽〈芒果冰〉

問老公要不要吃?老公說一定很貴!

我就直接問怎麼賣?答:三杯100元,不貴呀~~可是我們只有二個人~~

店員說可以冰淇淋多一顆〈原本三杯各一個冰淇淋,二杯ㄉ話就各二顆〉

此芒果冰是底部剉冰,中層是芒果丁,上層是冰淇淋加煉乳〈煉乳自己加〉

我覺得口感、層次蠻豐富ㄉ啦~~~嗯~~~好吃

買好麵先等冰吃完,老公說有一攤賣黃、紅椒的~~~7顆100元,我說很便宜~~

老公就去買了200元〈可是他通通買紅椒〉~~他說黃椒比較小顆〈我就知道〉

男生都是這樣的嗎?划算比漂亮、好看重要!

我則去市場裡頭買些蔥、蒜、芹菜、紅蘿蔔

老公還在路邊買二顆高山高麗菜〈我說要買的〉

因為已經天快黑了,不能再逛別的就趕緊回媽家了

回到媽家阿雅〈外傭〉已經煮好湯和幾道菜

我趕緊切炒麵ㄉ配料~~高麗菜、香菇、芹菜、蔥、蒜、紅蘿蔔、肉絲

炒了3斤麵再熱三姊帶回的一鍋豬腳,又再燙了盤三層肉及一鍋蔥末蛋花湯

滿滿ㄉ一桌菜啦~~~~~開動囉~~~~~

結果一吃完不久有一、二人就說要回家了

老公也叫我準備要回家了

於是大家就散會了~~~~~太晚去了~~~~~都沒和老媽說到幾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