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日下午睡完午覺起來~~其實我超想回南庄去賞桐花<因為是故鄉,所以更有感情和回憶>

可是時間真的太趕了,於是想到芎林鹿寮坑<華龍社區>也有類似的活動

反正沒去過就來去逛逛囉!騎著新的機車,帶了新的相機,懷著雀躍的心情<雖然是獨自一人也很high>





停車處正是華龍社區的慶祝地點,馬路二旁停了好多好多汽車,賞桐花的人真的好多好熱鬧

活動板上寫著:桐花祭活動100、5/7日~5/15日,還有個小小舞台耶~~~



我還坐上這台接駁車到車程約5分鐘的地方去看田屋百年炭窯<回程末班車16:40分>~~















下車後沿途都有路標:田屋炭窯,爬上幾分鐘的坡就到了哦!一點都不累,可是我走的太急

所以居然流汗了~~炭窯旁剛好也有一株盛開的桐花~~還請路人幫我拍了到此一遊的相片











這裡也有攀樹體驗的場地耶!有教練在教遊客怎麼攀樹哦!這個真的要藝高人膽大

一定要做好防護才安全哦!







遠處的桐花~~











滿地的桐花~~可是我的新相機效果好像不太好,近拍反而很模糊,防手震效果好像也不太好

那ㄟ安捏~~~









華龍社區是客家人的聚落,看起來就是淳樸可愛的地方~~~鹿寮坑路旁真的有鹿哦!當然只是雕像啦~~哈哈

這邊晚上也可以賞螢火蟲哦~~~時間18:00~21:00

還有顯伯公、鍾家夥房、三元宮等景點~~~因為時間太晚了,所以我都沒去~~~





鹿寮坑驛站~~這個結合客家菜、咖啡、民宿的驛站好像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耶~

外觀古色古香的還挺吸引遊客的目光~~~我也被吸引了~~~







回程在這家窯烤雞買了一隻香氣四溢的雞回家~~~那位小姐站著等她外帶的雞肉啦



就是這個窯烤出香噴噴的窯烤雞哦,我觀察了一下,生意還不錯呢,內用外帶都很熱門





就是這個烤的赤赤的雞肉啦<有香草味~好像是羅勒和迷迭香?>~~家人都說好吃ㄋㄟ~~

旁邊袋子的湯是買雞附贈的筍片湯<可去油膩>,店家還不錯耶~滿貼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