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訓領餐盒美女團





第二天早餐我和小姑去吃阿根早點的蛋餅和豆漿.後來到公司又吃了飯糰<和小姑一人一半>.蛋餅勝出^^






 

2013/5/5日第二天課程

早上

蔡特助

萬神殿集團血淚辛酸史+輝煌成就期的分享.介紹

田顧問

面對挫折的態度

1順境固然可喜.但逆境才是成長的契機

2我們的選擇決定了命運的發展

3當上天的禮物來到了機場.你是否跑去了碼頭.

機會和命運

人生的願望和找尋的機會

實現目標的方法與途徑


 




 

中餐~~菜多到吃不完

下午課程

黃副總

一般人是偏頗的財富觀.理財觀.資產觀

3H股東有完全資產管理的概念

健康.家庭.婚姻.金銀財寶.錢.人脈等等都要經營管理

許經理

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金難買沒跟到

股東.準股東和區總的分享時間<共7位>

宸佑何區總分享讓我感動到哭了

王區總和林區總分享.我眼眶也紅了

善良努力.堅持.是我看到這群人的特點

 









結訓頒發證書合照<陳總經理.田顧問.各區區總>



金大有區公司<高雄>代表







全愛區公司代表<新竹>+田顧問
 
 
 


天文區公司<台南>+全愛區公司<新竹>+全舜區公司<後龍>代表合照



公司除了安排精心策畫的課程外.怕股東們返家時肚子餓還提供了餐盒<聽說是田顧問提議的喔>

總之非常謝謝公司講師們的努力和台中辦公室同仁的辛苦配合.田顧問的辛勞也不在話下.讓我替股東們說聲誠摯

的感謝.謝謝你們無私的付出.讓3H公司可以很快茁壯發展.還是要說一句:我們是最幸福的股東啦!@@

回家搭田顧問的車回竹北.再見啦!讓我們5/18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的股東聯誼會和創格論壇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