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族世家頭份店位於中央路上~~

下午想找三姐到三灣巴巴坑道喝下午茶,結果姊夫沒空啦<太多事要忙>~~後來在FB上秋蓉問我5:00多要不要陪她去竹南講全新生活入門概論~~我說:好

於是4:30先煮好晚餐<免得家人餓肚子>~

原本美玲<富美的表妹>.說好要請客,結果後來殺出程咬金<秋蓉的學弟一家8人左右~也要去吃,最後變成那個學弟請客拉>~真是感恩啦~



趁人不多時趕快照個用餐區~~粉橘色的沙發椅和粉紅格子桌布~~嗯~~我喜歡~~



沙拉區+水果區



沙拉大概有這些~醬汁有百香果醬汁和千島沙拉醬,百香果醬汁滿不錯吃低



熟食區有最多選擇~~花生粉豬血糕.蓮藕.香腸.三杯雞.雞胗.青江菜燙過+醬油膏.燴杏鮑菇<有+薑片~可是又不是三杯杏鮑菇哦>.炒海龍等~也有自助煮麵區

因為我在做全新生活~勾芡太多和太鹹的菜我都沒吃~~

湯則有豬骨湯.酥皮濃湯<我沒看到在哪兒~不過同桌妹妹拿了一碗>.甜湯則是白木耳+鳳梨<我裝了一碗~吃料不喝湯.因為湯不怎麼樣>



我的主餐<特製雞排>~~雞排還不錯,麵就有點太軟爛~~麵我只我吃了一點點

我總共吃了2盤熟食+1盤沙拉+1盤水果<芭樂和西瓜+2粒葡萄>+1碗湯<湯沒喝>+一杯水+主餐<吃到飽吃最少的一次~ㄏㄏ>~~甜點和冰淇淋完全沒碰哦

因為我不想破功<我再一個月左右就結業了~~12周課程~~目前減掉6公斤~~體脂肪6.5%>







吃飽後我們就前往竹南光復路竹南國小附近~~秋蓉要在一個夥伴家講全新生活入門概論

秋蓉的演講英姿~~可惜光線太暗~~我沒有用閃光燈~~怕影響大家哦

秋蓉的演講很生活化,肢體語言很豐富~~有些用語還讓大家哄堂一笑~~效果<笑果>十足耶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他的正式演講哦~~讚啦

我好多個同學都好優秀哦~~認真的女人最美~~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啦~~我以妳們為榮哦~~





貴族世家<頭份店>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290號

電話:037-690-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