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綺綺拍的哦~~我們6/2日中午到三灣鄉山城休閒餐廳用餐後~~我把相機先掛在綺綺脖子上再調好位置

最後請他按下快門~~就這樣成功了耶~~後來請他再拍一張卻因他左手手指一直放在鏡頭前~後來就失敗了

我想下次再訓練一下,以後就可以當個小小攝影師了~~ㄏㄏ









am11點多和秋蓉先到頭份高速公路陸橋下阿秀嫂客家粽買了粽子<秋蓉買60粒,我買10粒>

秋蓉超愛吃這家的粽子<聽說是50年的老店>,但我覺得她們家的粽子料有點少,不過沒有買來吃吃看也不知味道如何?

所以我還是買了10粒來吃吃看囉~~後來吃的結果是覺得價格有點貴味道也還好<個人感想>~







買好了粽子就直趨珊珠湖富美家~~然後又到三灣接月雲才到山城休閒農莊餐廳







山城休閒農莊的甕牆和池塘等~~~





ㄏㄏ~~這就是餐廳的正門啦~~~







店裡擺了一台客家風車和掛了一件簑衣,櫃檯上還掛了一些採茶小竹簍~~~店裡充滿了濃濃的客家味啦~~~









因為我們今天4個大人1個小孩來用餐~~所以點了客家小炒、炒山蘇、炒過貓,都不錯吃耶



清蒸鱒魚<新鮮就是好吃啦>



還點了養生芙蓉雞湯~~好好喝哦~~另外還有一道松板肉杏鮑菇<沒拍到>

這家餐廳是我高中學妹開的~~學妹真的是好厲害阿~~









要離開前在甕牆前拍幾張我們這群同學和姊妹掏的開心出遊合照~~~嘻嘻~~~真是快樂啊~~~











後來我們又到三灣月雲家唱唱卡拉ok,真的是快要high翻天了~~



綺綺吃涼拌小黃瓜吃的欲罷不能~~~





不小心拍到國中高中都同班的X珠同學家的豪宅~~好大呀~~因為他家剛好在月雲家附近

ㄏㄟ、ㄏㄟ是說怎麼這麼巧合啊?

回到頭份時秋蓉又去買了20粒阿秀嫂客家粽子<別人打電話託他買的>

ㄏㄏ~~我覺得有夠誇張的啦~~不過想想這是個人口味的問題ㄋㄟ~~





山城休閒餐廳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北埔村下林坪52號

電話:037-833530




阿秀嫂客家粽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正路247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