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不同姓的好姊妹

我左手邊的蓉大家比較常看到.不過我右手邊的百合就比較少在我的部落格出現

說實在我們也很少見面.因為他住在高雄.距離的關係見面機會就少多了

蓉和我家才隔幾條街.想見就能見到說<雖然他也很忙.見面要預約呢?>

不過總是容易多了!ㄏㄏ




百合遠從高雄上來.一定要好好招待他一下^^. 和蓉商量的結果:就訂在竹北綠芳園庭園咖啡餐廳囉!

pm4:30百合抵達高鐵新竹站.蓉去接他.我則先去餐廳卡位.怕假日人超多^^



就坐後趁他們還未到.我趕緊研究一下菜單









忘了拍火鍋類的那一頁了



其實我最愛的是這一頁~~甜點~~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有5種甜點ㄋㄟ~~法是烤布蕾. 重乳酪蛋糕. 玫瑰瑪卡龍. 煙火巧克力蛋糕.皇家可露莉

每一種我都好想吃啦^^



因為上面的義大利麵. 燉飯.披薩等主餐都是單點.所以有上面這個優質套餐優惠組合哦!

看你想吃哪一種就自由組合啦!

我選了蘋果菲力牛肉燉飯+品味點$120



套餐組合看這裡哦!






甜點的詳細介紹.因為法式烤布蕾大家比較常吃.所以我就略過囉!

等了一會兒後他們2個也到達囉!大家就趕緊來點餐囉!







點好餐後來拍拍戶外的景^^一大片綠色的草地加上些許的草花.看起來真舒服

還有圓型的門+落地窗.靠大門這邊還有個小噴水池^^





我和蓉輪流閉眼睛.唉~真是沒默契啦!




室內望出去滿眼的綠意更能增進用餐的氣氛





我的水果優格沙拉





同一台相機卻拍出不同的顏色^^



我們應該有一年沒見了說~~很多人都說我們2個長得很像? 我覺得是眼睛和神韻^^



再來一張





和百合認識是透過蓉的介紹.他們2個都是資深的美安人<美安是網路行銷公司>

我的資歷最淺.而且只有吃產品而已^^




蓉現在很愛拍照.而且標準越來越高.他說是給我害的^^ㄏㄏ

其實用相片留下生活紀錄和成長紀錄是非常棒的<我認為啦>



愛吃鬼一個~~沒辦法我就是愛吃^^而且吃得非常快樂^^



ㄏㄏ~~這個女人比我更愛吃^^



很認真的在煮火鍋.停下來一下啦!








我的蘋果菲力牛肉燉飯~~有蘋果+菲力牛肉+甜豆~~還不錯吃哦!




他們2個都點了這個牛奶鍋



牛奶高湯



蔬菜菇類豆腐等



小菜+醬汁



還有幾隻剝好殼的生蝦+蛤仔+?<鮑魚或干貝?>




吃完主餐趁甜點和飲品還沒來.趕緊繞場一周.因為他的庭園是在建築物的中間部分

餐桌是沿著周邊都有哦!雖然只有一樓的建築.不過座位算是滿多的^^



這都是在角落的布置





這個煙火巧克力蛋糕還有灑上金箔ㄋㄟ~~看起來真的很高級哦!

可惜我今天不是點這個~我點的是玫瑰瑪卡龍






有綠芳園字樣的咖啡杯






玫瑰瑪卡龍



夾心部分有蘋果奇異果等~~可是我還是覺得餅乾的部分太甜囉!






蓉點的重乳酪蛋糕~~百合只點了飲品的部分^^





愛吃鬼又來囉













今天大家都很自然的拍照哦! 而且他們都比我優雅說!








我一直覺得百合的額頭很亮ㄋㄟ^^











光線不同拍出來的效果就不同^^



我沒蹲下拍的



我蹲下來拍百合的比例更完美了剛好這盆花就是香水百合^^真是巧啊!







吃飽後離開前在前面又拍個過癮才分手.他們2個要去參加美安的會議

我就直接回家囉! 結果2小時的姊妹淘的聚會^^

今天非常謝謝蓉請客^^下次要換我請你囉^^

今天真的是很高興見到百合和蓉.也希望百合的笑容可以一直持續著!





綠芳園庭園咖啡餐廳<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55號

03-657-1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