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的甜點<馬卡隆超吸睛>

2012/7/25日.距離上次來喜來登也不知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應該是去年吧?






我由這邊的側門進入





大廳





這幾個都是活潑人士^^



本人當然一定要參一腳囉^^^^^^



上周三去南庄的班底又出現了



照了幾張後.開始去拿美食囉!!



拿了2塊烤鮭魚~上面是黑橄欖^^




海鮮串燒



芒果鮮蝦沙拉+蘆筍沙拉



鮮蝦手捲+蘆筍手捲



星州肉骨茶



沙拉+生魚片+甜蝦等



來第4次喜來登才吃到的馬卡龍~~之前來有很多種的馬卡龍可以選擇.今天只看到這2種口味




這馬卡龍我的接受度滿ok哦!雖然它也有點甜.不過口感較鬆軟.配上水果或茶水就不覺得膩哦!



喜愛順序:提拉米蘇蛋糕~~黑森林蛋糕~~馬卡龍~~草莓千層塔~~下面這二個我又忘了它的名稱了

~~最後的是無花果巧克力<左邊那半個的>







後來還喝了2杯草莓奶昔+3球哈根打死冰淇淋<巧克力+葡萄蘭姆+???忘了>

前面2球好吃.另外1球我就不愛那個口味









其實還有2個男生<阿寶和不知名的年輕帥哥?>阿寶是秋蓉的健身教練.之前只聽過他的名字和在fb看過照片

今天終於見到本人了!!但拍照時他們竟然失蹤了一下.所以沒有留下證據<是照片啦>.哈哈^^^^





喜來登最近的優惠



盡忠職守的這2隻鳥類



大的用餐區



我們今天用餐的是獨立的包廂歐.真的很適合我們這群婆婆媽媽^^ 哈哈




阿美的帥哥兒子傑









樓梯燈光秀



沒用閃光燈~太暗了








傑自拍照







燈光暗真的很難拍



素玲+美玲姊妹二個和秋蓉



最後當然要拍個同學3人合照囉! 今天很高興他們從三灣和珊珠湖和頭份等地來竹北

也感謝秋蓉邀約我和他們相聚.感恩啦! 還讓秋蓉破費了!ㄏㄏ~~真的很高興ㄋㄟ


延伸閱讀:第一次造訪喜來登
http://www.wretch.cc/blog/b0910171853/16997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