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啄木鳥托兒所第13屆畢業典禮,


為了讓典禮更熱鬧~~~


魏老師還策劃、邀請了第4屆的同學們回來聚聚,


也就是阿斌的那一屆,


回家翻了畢業紀念冊發現那一屆只有8個畢業生,


今天則更神~~~2個畢業生,


真是小而美小而巧啊〈直接在教室不用租場地〉~~~~~典禮從AM10:00開始,


畢業生上台囉~~~剛好一個男生,一個女生,都好可愛啊!











在校生致歡送詞~~~~~祝福大家一帆風順





司儀〈黃老師〉~~現在也當居家保母和呂老師,




因為只有二個畢業生而已,儀式很快就結束了〈不用一小時吧!〉,



因此很快就到用餐時間了~~AM10:45~~~~~~~~~~~~~~~



魏老師〈園長〉準備的餐點,雞肉、鴨肉、芋頭奶凍、草莓奶凍、滷味、水果、其他小點心,




還有一大鍋炒米粉和一大鍋檸檬愛玉、多箱飲料、一大桶青草茶〈數種植物〉,


青草茶是魏媽媽親自熬煮的,聽他說早上4點就開始熬煮了,


難怪超級好喝入味,我喝了4杯呢!這種酷熱的天氣喝了超退火,


米粉是粗米粉炒的〈其實我愛細米粉〉,不過我吃了一碗發現超極香哦,功力很棒!


大家隨意的吃吃喝喝兼聊天敘舊,


剛開始阿斌他們顯得很陌生、害羞,


後來就越來越熟捻了~~~~~


女生的合照~~~~~最白的女生果然還是最白捏!〈右邊第二位〉





和黃老師合照〈黃老師以前是他們班的導師〉





和魏老師合影





和呂老師合影〈呂老師也是阿巧幼稚園的導師〉





穿的極可愛的在校生~~~~~








我和老師們的合影~~~~~





阿斌和男同學的合影~~~~~






下午茶時間PM3:30~~魏老師還出去買了星巴克咖啡請他們〈聽說今天是買一送一〉,


配上奶凍、三明治等~~真是豐盛的啊~~~


我問了阿斌三次要不要回家~~~都回答不要!


我們待到PM5:20分才終於散會,


他們還意猶未竟不想回家呢!但總要給魏老師他們休息啊!


下次再聚吧!~~~~~~~~~~~


謝謝園長和大家的招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