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8點多起來,趕快去市場買菜

因為趁早較涼快

買了些滷菜,這樣中午、晚上就可以少煮幾樣菜了

天氣熱~~想偷懶一下~~~

還買了半隻燻烤的小土雞~~270元

買了後覺得買錯了~~份量少了點〈太貴了〉

阿彥覺得不錯吃,我認為味道普普~~~

今天在市場還找了溫太太和桂英聊天

還遇到以前華特的同事和保母班同學素英和她老公

他大兒子考上國立科大〈預計〉~~好棒ㄚ~~

月蘭兒子也考到雲林科技大學

希望阿斌可以上新竹高工啦

買好菜忍不住又去逛了筑筑服飾店

試了幾件上衣就熱到流汗了

看中意了一件桃紅上衣〈品牌~麥哲倫〉它有三個顏色~~桃紅、黃、綠

其實黃色我也蠻喜歡的,綠色則適合皮膚白的人

這件上衣的質料有80%天絲棉、20%尼龍~~所以很涼快又有點彈性

只是現在還有點貴~~4.5折,我付4折的錢〈8/1降到4折〉

難得今年夏天只買了這件上衣~~呵~~呵~~

老公待在成功八路新家直到pm3:00才回來睡午覺

他的心常“遺留”在那裡~~好像房子是他的另一個情人

哈哈哈~~~

pm5:00他又要過去〈拿一支電視遙控器〉,我順便過去看看

pm6:00和我回家弄個晚餐

飯後7:00說要去HOME-BOX逛逛,買裝信的多格袋〈吊在牆上的〉和3M無痕掛鉤

然後就去夜市買5元麵包〈買了二袋〉

我說我想去純純冰店吃冰〈今年第一次去〉

點了一盤芋頭紅豆牛奶QQ冰~~二個人吃~~好吃ㄚ

吃完了冰他又說要去新家拿資料

呵~~~我就說嘛!他和新家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